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南浦实验中学旁 一手城建资产近期拍卖

2019年02月12日 09:26:08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鹿城繁华中心区上吕浦锦园现有5套一手现房(城建资产)将于2月18日起公开出让,出让房源位于南浦居住区南浦路与温迪路交叉口,北靠吕浦河,东靠温州南浦实验中学,属优质的学区房。

  该批房源属上吕浦锦园北区(右边为效果图),紧邻吕浦河河滨公园,绿化率高,周边有南浦农贸、超市、温州南浦实验中学、附二医南浦院区,配套齐全,拍卖房产建筑面积160平方至180平方左右,起拍价格为19500元/平方。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登录淘宝网资产交易平台(网址:http://t.cn/EwH69F2)对应标的页面或手机扫描下方淘宝二维码缴纳保证金20万元参与竞拍,竞拍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10点至2019年2月23日10点(具体竞拍时间详见公告房产清单)

  宣轩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