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我市新增10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

2019年01月18日 08:58:07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滨湖锦园

  晚报讯  日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8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全省共有92个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我市海棠树锦园、滨湖锦园等10个园林式居住区上榜,其中鹿城区3个,龙湾区2个,乐清市2个,瑞安市1个,平阳县1个,苍南县1个。据了解,此次新增的省级园林式居住区是在市级园林居住区基础上产生的。

  1.海棠树锦园

  小区位于龙湾中心区,北依黄石山公园。园区绿化率≥30%,绿化整体设计采用法式园林风格。乔木高低有别,绿树成荫,成为业主茶余饭后散步休闲的必到之处。

  2.滨湖锦园

  小区背山面山,南北无敌江景,位于七都功能区核心区位。绿地率达41.83%,绿化种植面积为26234.53平方米,植物种类多达上百种。

  3.乐清翡翠湾花园

  小区建筑成环绕型分布,超宽间距,具体景观设计以适合当地生长的植物为主,居民在小区漫步犹如置身于森林之中无比的放松惬意。

  4.苍南绿城玉兰花园

  小区景观功能设置充分结合建筑设计,分区合理、主次清晰、动静相宜,形成层次过渡与色叶、季相的变化。

  5.新湖·海德公园

  小区属于滨水复合社区,园区整体布局上采用独特高雅的现代园林风格,营造具有卓越品质充满鲜花、阳光、静水的诗意生态环境。

  6.瑞安外滩印象

  园区绿化率达35%,园林造景以新中式园林造景理念为主,采用传统造景与新式造景概念相结合、以点带面布局。

  7.金色尚品

  小区内高树参天,灌木丛生,地被覆盖,环园长廊、罗马亭、喷泉、绕园水体、河边步道等园林景观,一步一景,处处皆有风味。

  8.平阳大自然家园

  小区地处平阳县城汇水河北路,东临平瑞塘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占地面积77190平方米,绿地面积27043.28平方米,居住区绿地率达到33%。

  9.温州玉园

  园区闹中取静,宜居宜行,绿化率为30%。园区内乔木和灌木之间错落有致,绿树成荫,夕阳西下时常出现老人和孩子坐休闲椅上与邻里聊家常,一派温馨祥和尽显天伦之乐的美丽景色。

  10.原墅景园

  小区整体建筑以欧式风格为主,种有香樟、广玉兰、桂花、银杏等百余种乔灌木、地被植物,更移植百年榕树、高山杜鹃打造景观节点,结合罗马柱、花架、喷泉等园林小品,提升绿化档次。□郑雨逸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