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市区45套房源下月25日拍卖

2018年12月27日 08:59:14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晚报讯 市名城集团昨发布消息,市区45套商品房、营业房将于明年1月25日拍卖。

  45套房源中商品房有34套,分布在瑞霞公寓、锦春大厦、荷花大厦、锦桂大厦、百里大厦、美人台大厦、复兴大厦、欣翔大厦8个住宅区内。其中,产权面积最小的是位于百里大厦的两套住宅,仅38.36㎡,起拍总价均低于70万元;产权面积最大的是位于锦春大厦的一套住宅,为216.88㎡,起拍总价达到了350.26万元。

  另外,位于瑞霞公寓的一套产权面积为41.68㎡的住宅,起拍单价最高,为19125元/㎡,该房源所属学区为城南小学总校。

  11套为营业房,其中8套带租出售,分布在庆丰公寓、新国光大厦、万里桥大厦等处。其中,位于万里桥大厦的2套营业房起拍单价最高,达到了30064元/㎡。

  市民若感兴趣,今起至明年1月23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可至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报名,咨询电话为88926579。

  此外,市民还可拨打电话88188087、18989799150现场看房,接待中心设在大南门美人台大厦3幢一层西北角。

  晚报记者李庭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房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