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市区西片中央涂控规修编公布

2018年11月01日 08:45:00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日前,市区仰双片区中央涂单元(0577-WZ-YS-07)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通过审批,该片区将规划成为带动温州西片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区和以时尚、休闲为特色的活力江湾区。

  此次规划范围东至东瓯大道,南接过境公路,西邻双金路和牛岭西路,北毗瓯江,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86平方百米,未来将打造集商务贸易、公共服务、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片区,规划居住人口7万人,城市建设用地面积为381.77平方百米。

  该片区发展目前面临最主要的问题中,交通是其一。为此,此次控规明确中央涂的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约90.58平方百米,包括城市道路用地和公共交通场站用地,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23.5%,仅次于居住用地(105.23平方百米)和绿地与广场用地(96.33平方百米)。

  规划明确,中央涂片区将布设3条快速路。

  一条是鞋都大道(牛岭路以东),规划建议近期按主干路实施,西段道路红线拓宽至规划宽度,远期改造为快速路。主线和辅道双向均采取六车道,道路红线宽度50米。规划建议主线采用地下形式为主。一条是东瓯大道,从中央涂的东侧通过,是都市区南北向快速路,北联瓯北,南接瓯海城市中心区。江滨路至鹿城路段道路红线宽度36米,不设置地面辅道;鹿城路至过境公路段道路红线宽度43米,地面辅道和高架均不少于双向四车道。还有一条是牛岭路,考虑到快速路高架在此处接地,规划将红线宽度调整为50米。

  主干路也设三条,分别为过境公路、鹿城路、鞋都大道(牛岭路以西)。公共交通方面,根据《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城市轨道M2线将经过该片区,并设3个轨道车站。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市区 中央 修编 规划 宽度 用地 百米 红线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