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阿尔勒小镇利好逐步兑现,半山豪宅气质渐显

2018年10月19日 15:18: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在中国人的消费需求里,去欧洲游行是一个很重要的形式。

  但欧洲的大城市,其实相比中国的大都市的城市建设,是逊色不少的。中国人去欧洲看什么?主要是看欧洲的小镇。为什么小镇这么吸引中国的游客,主要是小镇充满文化艺术氛围的生活方式让中国游客流连返还。异域文化和不同的生活方式是主要的特点。也就是说,欧洲的小镇,是中国人审美生活的体验场。

  基于对小镇生活的推崇,阳光100在温州鹿城区仰义林里营造了一个半山山居版的小镇。

  温州阳光100阿尔勒

  山海情怀是温州人的精神本色,山与水还是中国人的古典情怀。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一个精神的高地,指引人们回归自我、回归内心、回归生活本身,重建与自然、传统、与精神世界的关联。

  缘起,温州遇见法兰西

  你一定知道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那么因梵高而著称的阿尔勒,自然也是心仪的目的地。

  这座绽放在罗纳河边的文化古城,希腊人带来了樱桃树,罗马人修建了竞技场,梵高留下了200多幅画作。阿尔勒的气质,在建筑更在生活,在艺术更在灵魂。

  正是对小镇生活的追寻,阳光100在中国营造的”阿尔勒“系列产品,它的灵感正源于这里,以法国小镇阿尔勒为蓝本,将南法小镇的生态、文化、艺术、社区生活方式带到了中国。

  法国阿尔勒小镇的生活方式

  通过实地考察,体验,总结了法国阿尔勒小镇生活方式的四个有机部分:

  优质的居住环境,健康生态:法国阿尔勒小镇座落在罗讷河边,在艳阳下,向日葵,薰衣草提供了非常宜人、健康的居住环境。

  自给自足的生活配套体系:阿尔勒是一个有漫长历史的成熟的小镇,它有购物中心,餐饮,艺术中心,咖啡馆,学校,酒吧等丰富的生活配套,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需要。

  熟人社区,居民自治:阿尔勒小镇是一个复合型的大型社区,由于住得久,且有众多共同参与的公共活动,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街道近人尺度,人与人都很熟悉,邻里和谐,知治共享,居民们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丰富的节日与文化,共同参与的派对:阿尔勒小镇有丰多彩的小镇节日,如阿尔勒摄影节、梵高的艺术、收获节、葡萄节等,小镇居民共同参与,拥有高度的文化认同。通过小镇节日,居民们获得了高于生活的仪式感,也形成了独特的小镇文化。

  法国阿尔勒小镇的核心是

  美好生活的小镇

  简言之,阿尔勒小镇的居民,就是生活在一个宜居的社区,和邻居关系很熟,像小时候的邻里关系,经常有一起交流的小镇节日,派对活动,大家有共同价值观和爱好,活得简单,活得美好,活出自我。

  美好生活方式

  阳光100阿尔勒小镇的实践

  温州阿尔勒社群

  基于法国阿尔勒生活方式的四个有机部分,阳光100阿尔勒以这座小镇为蓝本,通过丰富的公共空间和定制的社群活动,来复兴我们传统的邻里关系,实现一种可以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温州阳光100阿尔勒的生活方式,不仅仅涵盖了这四个方面,更是有了面向未来的可能性,它们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来逐一展现。

  小镇商业中心+邻里中心:美好生活体系

  商业效果图

  小镇在A03和A07两个地块,规划了小镇邻里中心,加之小镇规划中的小镇商业中心,共同组成了阿尔勒美好生活体系。

  商业效果图

  亲子托管中心、品牌轻餐饮、轰叭城、晚年社群中心、社群食堂、主题餐饮、优檀书院、海啦啦城市乐园……未来全系丰富配套,让完美生活零距离。

  儿童成长空间:亲子友好体系

  阿尔勒总是为孩子想的更多。借鉴西方亲子家庭教育观念,阿尔勒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

  小镇规划有亲子主题公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玩乐;未来的CSS全社区儿童安全体系,让孩子生活在柔软、温暖、安全的社区;还有阿尔勒生活学院、阿尔勒绘本馆、早教馆、自然教育基地,为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美好的成长环境。

  优质山水与健康空间:身体友好体系

  温州阿尔勒实景图

  在阿尔勒,不仅满足中国人的山水情结,更是健康体魄的滋养地。

  西郊森林公园、高尔夫球场与仰义水库,撑起了温州的清新“绿肺”。规划中的体育公园、健身步道、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让散步、消食、锻炼都有了好去处。

  丰富社群活动:社群友好体系

  温州阿尔勒社群

  这里有多彩社群、亲密友邻,这里容纳快乐,容纳诗意,容纳欢聚的幸福。

  100个社群

  社群联盟、社群大会

  D.M(造梦者)——社群运营官

  未来的《小镇公约》和小镇价值观

  丰富的小镇聚会

  让成千上百户的家庭聚在一起

  分享美食、分享快乐、分享惬意

  共同参与的小镇节日:文化友好体系

  阿尔勒摄影节

  中西文化在此交流,小镇文化在此传承,这里有传承下去的节日和传统,更有被所有人认可的价值观。

  阿尔勒葵花节、阿尔勒音乐节、网球嘉年华、国际摄影节、西瓜泡泡节、阳光100生活节……阿尔勒为业主带来了独特的小镇节日,让左邻右里相聚在一起,享受着如欧洲小镇般的生活魅力。

  中国人对欧洲小镇的向往,对向往美好生活的朋友们有吸引力,在说明温州阿尔勒的小镇生活方式时,更容易被大家理解。

  当然,我们更希望,随着阿尔勒生活图景展现得越来越丰富,阿尔勒的理念和品牌越来越深入人心,我们不需要用其他概念来解读自己。目前,阿尔勒处于滚动开发的进程中,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最终我们要实现的是:阿尔勒,就代表了对美好社区的定义和内容。我们为此而努力!

  这一次

  阳光100阿尔勒

  重新定义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爱温州,在一起

  鹿城半山法兰西小镇

  10月21日14:30

  阳光100阿尔勒

  小镇升级发布会

  将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启幕

  面向未来,小镇生活全线升级

  阳光100·阿尔勒

  71-175㎡两至五房新品加推

  年度收官,欢乐开盘!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阿尔 小镇 半山 社群 生活方式 阳光 体系 一个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