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名人花园齐摆重阳宴 为社区老人欢度重阳节

2017年10月30日 15:08: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老人们举杯共庆重阳节。
 
名人花园业主委员会代表询问老人用餐情况。
 

  温州网讯(记者徐起)和谐共筑邻里情,携手敬老感恩心。10月29日,正值重阳节,市区名人花园为社区里的老人免费摆起酒席,共有140多位老人在一起欢度重阳。

  名人花园还邀请了曙光医院的医生现场进行公益体检,为老人们带去便利。业主吴阿姨表示,“我在这住了3、4年,这还是头一回小区里做这么热闹的活动,真不错!”

名人花园小区里医生正在为老人进行体检。

  86岁高龄的王阿公正在进行血糖检测,他表示家门口就能进行体验,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一旁的业委会人员提醒他,中午到小区的老年活动中心用餐。

  老人活动中心里,已有不少老人正在用餐。虽是在小区内用餐,但桌上摆放着鸡鸭、鱼肉、螃蟹、水果等丰盛的菜品,不亚于专业的酒店水准,老人们举杯共饮欢聚一堂。

  名人花园业主委员会副主任潘贤呈介绍,这届业委会今年刚上任,考虑到过去小区内从没做过关爱老人的活动,借着重阳佳节,把老年人们请过来吃顿酒席,增进邻里关系,创建小区和谐氛围。

[编辑: 徐起]
关键词:名人 花园 老人 人们 用餐 活动中心 业委会 业主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