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楼市数据  > 正文

上周温州新房成交1296套 年末抢客大战将启

2015年12月18日 10:53:03 来源:搜狐焦点网

  上周(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3日)温州全市房产网签共计1296套,2015年最后一个月,温州新房成交频频破千,成交开始呈现爆发的状态。

  上周温州楼市有出现小幅波动,10日与12日是上周成交最高的两个峰值,分别成交259套与260套。11日为上周成交最地点,仅成交99套。除此之外,每日新房成交颇为稳定,日平均成交近185套。

  市区新盘入市助推成交

  上周(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3日)温州市区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358套,占总成交的28%。

  上周温州市区的主角是龙湾,为市区区域成交销冠。据数据统计,上周龙湾区域内的瑶溪凤凰城以及新近开盘的中梁龙湾首府皆有上榜。据悉,中梁龙湾首府于12日开盘,公开公开发售房源1074套,据了解,龙湾首府一期(46号楼06单元)所有90平方(除顶跃)大三房,封顶单价14300元/㎡,一期所有110方(除顶跃)大四房,封顶价15500元/㎡。

  上周鹿城成交114套,占总成交的9%。缺少新盘入市的鹿城近来成交开始出现回落。上周仅中瑞曼哈顿与温州大道第一商业街两个老盘持续去化,而随着年末大战的开启,位于鹿城中央绿轴板块的新希望白麓城以及宏地温州府最近“打得火热”据悉,两大新盘均位于中央绿轴板块,客源重合率较高。且步调一致,均准备在年末开盘,年末大战一触即发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开放后,每天看房者不断,人声鼎沸,备受市民欢迎与关注。上周德恒医疗成功入驻新希望立体城&白麓城,成为温州首个医疗地产。据悉,新希望白麓城购房vip验资已启动,验资10万享总房款2%优惠,开盘在即。宏地温州府11月29日英伦皇家主题样板房启幕,存5万优惠10万已启动,价格即将公开。

  此外,瓯海上周成交平平,占据了近一年成交大户,在12月稍显落寞,成交榜上竟无一盘上榜。据数据统计,瓯海上周成交88套,占总成交7%。近一年来,瓯海中心区内一个大盘在持续热销,瓯海区域内新房库存量逐步下降。而随着诸如将军华府华鸿中央湖公馆的入市,瓯海将进入新一轮的推盘潮。此外,近期,瓯海在一级市场上表现亮眼,德信地产深耕温州,于近期一连拿下两个地块。其中,德信以50220万摘得瓯海中心南单元B-05地块,此前,德信以39850万元拿下梧田西单元B-18地块。由此可见,瓯海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华鸿中央湖以及德信瓯海中心南单元B-05地块项目的陆续开发,瓯海将引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最后,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周仅成交3套。

  县下成交爆发新盘入市助推成交

  上周(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3日)温州郊县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938套,占总成交72%。

  上周的绝对主角不再是瑞安玉乐清,而是少有上榜的苍南。据数据统计,上周苍南成交411套,占总成交的32%,以绝对的高成交领跑全市。新盘的入市成为苍南成交上扬的主因,据悉,中梁香缇半岛于12月6日开盘,于上周进入成交爆发期,共成交294套,单日平均成交42套。据悉,今年来,中梁地产持续在温州郊县拿地布局,虽然宣传热度不高,但是非常畅销,如乐清中梁首府、苍南中梁中央公馆等等,几乎每个新盘开盘便引来销售狂潮。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温州县下开发力度不高,但潜力巨大,新房需求量较高。

  乐清成交也颇有亮点。从数据上看,乐清上周成交233套,占总成交的18%,是上周成交的亚军。此外,瑞安上周成交109套,占比8%;平阳成交99套、占比8%。

  新盘入市引销售热潮年末抢客大战将启

  进入11月份以来,温州全市新盘推盘量创新高,包括瑞安的新鸿中心大公馆、苍南的中梁中央公馆等、中梁香缇半岛、龙湾的中梁龙湾首府,经开区的万洋小微创业园、乐清的中国电工电器城等等,新盘入市密集,助力成交进一步上扬。同时,包括市区新希望白麓城宏地温州府将军华府华鸿中央湖公馆)等新盘,加上瑞安时代柏悦华鸿安阳城等等,年末周榜大战一触即发。

  从上周成交来看,中梁系几大新盘陆续开盘入市,接力温州新房成交。11月末苍南区域内新盘中梁中央公馆热销,主推成交量上扬。12月6日,同属中梁系新盘中梁香缇半岛开盘,在上周成交达到高潮,成交近294套,成功夺得周销冠。中梁龙湾首府于12日开盘,虽然在上周末才入市,但成功热销并上榜。预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中梁龙湾首府将持续霸占排行榜。

  位居成交榜二位的是来自乐清的民生公寓,上周成交72套,第三位的是龙湾的瑶溪凤凰城,成交67套,第四、五位的是苍南的佳泰錦园和新近开盘的中梁龙湾首府,分别成交50套、41套。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