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 正文

本周我市有5宗地块出让 出让起始总价6.15亿元

2015年11月25日 10:50:11 来源:温州房网

  本周,市区、永嘉和苍南三地共有5宗地块出让,总面积66.26亩,挂牌出让起始总价6.1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3.58万㎡,其中,住宅面积8.862万㎡,将兴建800套商品房供市民选择。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显示,本周,市区有两宗地块出让,即瓯海中心南单元B-05地块和温州农业示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4-01b地块,总面积57.78亩。尤其是备受市民关注的瓯海中心南单元B-05地块,去年7月份挂牌时,因无人报价而流标。本月重新挂牌,出让起始价5.0114亿元,比去年上涨了4731万元。该地块原为大西洋购物中心商服用地,后来规划改为商住用地出让。本周,永嘉巽宅镇有一宗商服地块出让,总面积5亩;苍南灵溪镇站南路还有两宗小地块将出让。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