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楼市数据  > 正文

周行情:温州全市成交792套 鹿城首摘区域桂冠

2015年11月24日 09:16:48 来源:温州房产网

  温房网讯上周(11.16-11.22)温州全市共成交新建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地下车库和生产车间等)792套,成交面积约12.56万方,成交量比上周增加了66套,略有回升。

  

  11.16-11.22温州楼市每日新房成交(温州房网制作)

  区域:鹿城139套本月首摘区域桂冠区域成交总体呈上升趋势

  上周,市区鹿城以成交139套的优异成绩,力压乐清、瑞安和瓯海等区域,本月首登区域冠军宝座。这主要得益于该区域内的锦绣吕浦湾已于近期开盘,上周贡献了65套的成交量。另外,市区的瓯海上周成交量虽然也突破百套,共成交了106套,环比上一周的140套成绩略有下滑,区域成交排名上周也从一位下滑至第四位。而龙湾和经济开发区成交量上周都有所增加,分别成交了41套和46套。

  上周突破百套的除了市区的鹿城和瓯海,郊县的乐清和瑞安仍保持良好势头,本周成交量持续突破百套,分别成交了123套和115套。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区域的成交量已连续八周位居前三甲,这主要是由于该两区域近期新盘入市和老盘加推数量较多且质量较优。其中,乐清成交量较大的楼盘是乐清中梁首府和铂金首府花园,瑞安则是马屿时代创业园和玉桂阁。

  除了鹿城、乐清、瑞安、瓯海四个区域上周成交量较大外,其余区域上周成交量均为超过80套,其中苍南区域上周成交了71套,比之前一周大幅增加。平阳和文成区域上周均成交了48套,其中文成区域上周成交量突升,主要得益于龙溪花苑项目,上周贡献了29套。

  11.16-11.22温州全市各区新房成交(温州房网制作)

  排行:锦绣吕浦湾蝉联榜单首位新盘发力老盘加速去库存

  上周的TOP10榜单中,鹿城区域的新秀—锦绣吕浦湾再次荣摘桂冠,以65套的成绩遥居首位。该项目地处鹿城市中心,位居车站大道、锦绣路黄金交汇处,坐拥时代广场、喜来登大酒店品质生活圈,私享300米吕浦河,双生态水岸,主推约110-220 ㎡全系环景户型,据悉,项目于11月6日推出1幢、2幢、3幢,计住宅274套,建筑面积39195.01㎡,均价为35236元/㎡。

  紧随其后的是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万洋小微产业城,上周成交了43套生产车间。该项目雄踞温州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也是万洋集团在温州的第二个工业小微园项目。面积由300㎡-10000㎡全系面积组合而成,且所有厂房均有独立产权,建成后将具备工业厂房、大型超市、金融中心、商务中心、中央食堂、人才公寓、物流中心七大顶级业态。

  另外,乐清中梁首府上周以成交40套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三位。该项目是中梁地产进军乐清的首发力作,雄踞乐清市中心城区滨海新区,项目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VIP办理已于10月25日启动,办理享每平200元优惠,二期预计将于本月推出。据悉,二期新品拥有约60方通透餐客厅、约40方套房主卧、约120方奢华私人会所、约150方宽阔花园,样板房已于11月15日盛大开放。

  此外,由于年终降至,老盘为拼销量,去化也在紧抓加速中,因此上周进入榜单的还有不少老盘项目,如瓯海的大发凯旋门、大诚金廷,鹿城的中瑞曼哈顿,苍南的凤山嘉园等。

  11.16-11.22温州楼市成交套数TOP10(温州房网制作)

  活动:楼市“退烧”热度稍减白麓城正式展厅11.22启幕

  经历过“双十一”楼市狂欢后,上周似乎进入了“退烧”状态。据房网小编统计,上周共有18个活动推出,环比上周略有减少,其中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开放以及大自然外滩柏悦首次亮相颇引人关注。至于开盘方面,除去部分剩余现房房源和车位,本周共有2个楼盘开盘,分别是德信湖滨1号和苍南中梁中央公馆。

  上周活动中最惹人关注的非新希望白麓城的活动莫属,该项目正式展厅已于11月22日盛大开放,温州首届“百花节”也已同步启幕。据了解,本届“百花节”将结合花艺造型展示元素,在新希望白麓城展示中心铺就一片花的海洋、风车的世界,“百花节”还将带来天使花艺维密秀。据悉,新希望白麓城将打造为一座中央绿轴上235亩市府城邦,由澳大利亚柏涛、法国当代、法国DO建筑、中国美院等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献上6大主题花卉园林、两大高端健康会所。该项目正式展厅开放同时,购房vip验资也已同步启动,验资10万享总房款2%优惠。神秘样板房即将亮相,白麓城106-168平方米户型全城发售,马上开盘。

  继前一周三大新盘首度亮相引得关注后,上周也有一个新盘——位于永嘉瓯北的大自然外滩柏悦将首次亮相。该项目展厅已于11月21日盛装启幕,当日中国好声音学员陈乐基将携手杀手锏乐队霸气驾临。该项目是大自然地产推出的年度新盘,将开启实景买房新时代。项目展厅开放当日,还抽取了100台豪华品牌冰箱和派送海量巨星演唱会门票。当天,柏悦卡申办同步启动,成功申办享1%购房优惠,建筑面积约80-220㎡的户型现已全部公开。

  另外,位于苍南龙港的中梁香缇半岛也都已于11月22日开放巴宝莉样板房,诚意金报名也已同步启动。除此之外,大发凯旋门于周末推出甜蜜感恩行动;万科中梁金域中央和万科金域传奇已开启“温马”颜值但当征集计划;瑞安华鸿安阳城2015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已于本周正式启动。

  温州11.16-11.22楼盘活动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