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更好的瓯海,更好的88㎡!德信·海派公馆第二季升级而来

2015年11月04日 14:31:00 来源:温州网

  央行“双降”利好当前,4.35%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再创历史新低!加上温州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政策,对于广大自住型购房者,房贷压力将大大减轻,十分难得!

  目前,德信?海派公馆第二季88㎡升级来袭!11月7日,新品发布会当天享半价超市5折大惠购!诚意预约1000元变10000元(针对前500名新签约客户,每户限1个),凡前500名参与客户,赠送100元购物卡券(一鸣各门店通用)!

  明星88㎡,优化品质经典再临

  温州主城瓯海区,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尤其作为价值潜力股的区政府板块,随着未来瓯海外国语学校(在建)、大西洋银泰城(在建)、市三医院(在建)等一大批在建项目陆续完工,丰盛生活轻松悦享。同时,瓯海大道、高速路娄桥收费站等构筑立体式交通,格外便捷。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