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告诉你如何选择靠谱的家装

2015年10月30日 10:28:42 来源:温州网综合

  “互联网+”风靡之际,众多互联网家装平台也应时而生,互联网+装修的新型模式走进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家装市场的暗战已悄然打响,不管是新兴的互联网家装还是传统的家装公司,都想在这个万亿家装市场的巨大蛋糕上分一杯羹。然而面对各种花样百出的家装承诺和促销,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家装公司呢?小编坚定地告诉大家:无论选择哪种家装公司,最终都是需要走到线下为消费者服务的,不管它讲得怎样天花乱坠,都一定要擦亮眼,选择实际家装过程中服务最好、质量控制最到位的公司。

  投诉有“门”维护权利

  王女士装修前就为选择哪家装修公司伤透脑筋,曾经有过装修经历的她,想起装修就不寒而栗,施工队长不停加价,最后装修完花的钱比当初装修公司的报价高了许多。当年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王女士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百安居。她说“百安居有实体店可以去看看总是比较放心的,大品牌商品和服务都相对有保障,第二天就签订了装修合同。”装修过程中,王女士对施工质量及进度一直很满意,但发现有辅料浪费现象,让王女士心里有些不是很舒服。虽然这种情况在家装界司空见惯,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王女士投诉到了客服那里,结果当天就有店长给她电话了解情况,紧接着就是总部的各层领导的跟进后一丝不苟的解决了此事。

  处理有“力”为企业点赞

  百安居的做法真是出乎王女士的意料,她说必须为这样的有责任、敢担当、为顾客着想的企业点个赞!

  小编听后专门电话采访了百安居总部装潢中心总监沈建华先生,沈总监介绍道:“百安居的家装一直秉承以顾客体验为导向,加强施工管控的理念。在解决完王女士的事件后,百安居对自身的反省没有停止,公司对此次事件做了一个内部培训,并且以公告的形式通告到全国各个门店中,希望每位员工能从中汲取经验教训。”据小编了解,为最大程度上的避免装修事故和纠纷,百安居在施工管控中可谓是严防死守,层层把关。针对施工人员推出了《百安居施工规范》、《百安居特色施工工艺》,做到施工规范高于国家标准;施工人员入职前的评估考核、定期组织施工人员专业培训、每月定期进行施工队KPI考核及每半年进行施工队星级评定,优胜劣汰。

  在谈话中沈总监还说道:“装修施工毕竟是人在做,面对问题,不推脱、不逃避,大家把问题摊开来讲,做到公平公正、不偏不倚,才是企业处理客诉的原则。我想讲的还有一点是百安居设立客户投诉奖励,如查证属实,对举报顾客将有一定形式的奖励,鼓励/欢迎客户一同监督。此外我们还聘请第三方专业人士,对家装在建工地明查暗访,主动积极发现问题,最大程度上保障施工质量及顾客利益。”

  听到这里,小编内心一股敬佩之情冉冉升起,想不到居然有这样严格要求自身、全心全意服务顾客、把顾客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最后谈到当下火热的互联网家装时,沈总监向小编透露为了更好更广泛的服务顾客,百安居已经开展互联网家装业务的紧张筹备,很快即将上线。相信百安居依托强大的线下实体店优势、丰富的品牌供应商资源、近乎苛刻的管控流程和服务标准,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家装解决方案,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通过百安居完成“梦想家”的愿望。

  小编认为,无论是互联网家装还是传统家装公司,要让用户放心,用户选择的关键还是服务质量,真正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质量和优质便捷的服务才是硬道理。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