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温州大道第一商业街11月15日试营业

2015年10月26日 10:23:04 来源:温州都市报

  [导读]温州大道第一商业街11月15日试营业,位于温州大道下方,东起站前公交枢纽出入口,西至汽车南站出入口。

  我市首条人防地下商业街温州大道第一商业街昨天完成竣工预验收,将于11月15日试营业。

  项目业主单位明大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峰介绍,商业街的消防、排烟、通风、安防等设备都已经安装完成,再过三个星期,已完成招商的400多个商铺将开始对外试营业。

  该商业街是我市第一个地下空间挂牌出让项目,也是全市第一个人防地下商业街,位于温州大道下方,东起站前公交枢纽出入口,西至汽车南站出入口,东西长700多米。

  以车站大道为界,该工程分为东西两个区,中间车站大道部分为城市轨道预留空间;一期工程西区为地下一层人防结构建筑,二期工程东区为地下二层人防结构建筑;东、西地下一层商业街及配套面积约34000平方米,东区地下二层地下车库面积约8000平方米。

  整条地下商业街共设20个直通地面的人员出入口,两个下沉式广场和两个汽车坡道出入口。两个下沉式广场,则分别位于火车站前环岛路口的东北角和西北角。“其中位于一期的3对出入口是全天候开放的,分别位于汽车南站前、站西路西侧、展宏大厦前。”何峰说。

  即将开业的商业街一期中,西区为童装、鞋靴及男装等,东区为内衣和中老年服装,中段主要为市场最大的女装商铺,占比超过70%。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