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楼市数据  > 正文

上周温州新房成交787套

2015年10月13日 10:26:57 来源:温州网综合

  上周(2015年10月5日—10月11日)温州全市房产网签共计787套,相较于前一周全市成交677套有明显的回暖趋势,环比上涨14%。在温州市区,瓯海的港龙柏悦公馆一周成交85套,成绩突出。而在温州县下,乐清的正大城新近开盘,当天成交58套热销全城。

  上周温州新房每日成交

  上周楼市成交起伏较大,因长假影响,10月5日-7日成交不显。8日还开始强势回暖,并在11日以单日178套的成交量收官,在长假后的几天内日平均成交161套。

  瓯海持续销冠全城经开区“颗粒无收”

  上周(2015年10月5日—10月11日)温州市区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360套,与前一周成交量的234套相比,成交跌幅明显,环比上涨达53%。另外,上周郊区板块成交427套,占总成交的54%。

  上周温州市区,瓯海一马当先,无出其右。上周瓯海无新盘入市,依靠老盘去化成交231套成为市区销售冠军;龙湾方面,凭借尚品半岛(大悦观邸)热度成功拿下75套成交量。鹿城方面,温州滨江国际广场新近开盘,同样热销。

  而另一方面,经济开发区一周来竟“颗粒无收”,局面颇为惨淡。事实上,这与经济开发区少有新盘入市不无关系。

  乐清瑞安新盘活跃正大城一鸣惊“城”

  上周(2015年10月5日—10月11日)温州郊县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427套,和前一周相比,略有下滑,环比跌幅3%。其中乐清成交132套为县下销冠,占总成交17%。瑞安成交112套,占比13%。据了解,瑞安天瑞香山美寓二期成功热销,再加上新湖广场等新盘入市,都有效的带动了区域成交。

  乐清的正大城于上周11日二期开盘,并于当天成功热销58套。据了解,正大城位于万岙高速入城口,丹霞路与繁荣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规划建设集大型集中商业、休闲商业步行街、高端商务平台、精品酒店、高品质住宅、新型专业市场、健康养生、文化娱乐与休闲于一体的正大新生活城市中心。

  瓯海老盘去化劲头十足县下新盘入市搅动风云

  上周成交热点区域分别是瓯海、瑞安、乐清。不出意外也只有这几个区域的楼盘有登上一周楼盘成交风云榜的机会。

  上周瓯海有5盘上榜,包括第一名港龙柏悦公馆,成交85套;第四名京都府(都府园)成交32套;第七的华鸿中央公园以及分列九、十位的德信海派公馆(海派嘉园)德信爱琴海岸(德馨园)显现新盘入市开始搅动市场风云,第二名是乐清的正大城,11日新近开盘,依靠一日成交58套,夺得第二名的成绩,颇为亮眼。此外还有鹿城的温州滨江国际广场,上周成交同样不俗,热销19套位列第五名。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