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楼市数据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温州楼市考试差点不及格 日均成交约20套

2015年10月10日 16:10:55 来源:温州网综合

  十一黄金周,各地楼市各有”特色“。北京成交寡淡、上海卖房人比买房人多、广州稳字当头……国庆长假期间,一二线外埠城市纷纷传出了楼市成交放缓的新闻。在9月30日首付再降以及公积金政策利好等背景下,楼市依然开启了放假模式,这出乎很多人的意外。

  温州楼市黄金周却难逃"厄运",虽然绝大多数在售项目售楼处照常开门销售,还有逾10个楼盘推出了各式揽客活动,从10月1日至6日的成交情况来看,日均成交为20套左右,和外埠情况类似,成交显得有些异常平淡。

  销售“零蛋”的项目不少

  往年温州国庆长假和外埠不同步是常态,往往是外埠火爆,温州冷淡,但今年看来,销售步伐有趋于一致性的趋势。有业内人士表示,经过多月的高位成交后,多地楼市目前都面临短期成交放缓的局面,而这需要一个缓冲时间,长假虽处于“银十”节点中,但已经过早消耗,并不是简单用几个利好政策就可以越过去的。

  而温州的情况则是新盘尚未发力,在“金九”前后,市区范围内能赶得上开盘的项目几乎都已经赶着上市,实在赶不上趟的项目准备在节后上市,但营销重点也放在了对意向客户的跟进上面,再加上老盘客户群体日益减少,直接影响了整体成交。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