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9.5中国好声音陈永馨港龙见面会 炫目开唱

2015年09月05日 18:26:29 来源:温州网综合

  她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超人气学员“女神”;

  她以一首自然又富有情感的《你不知道的事》获得四位导师齐转身;

  她被汪峰盛赞“对音准的把握可以与王菲和那英媲美”。

  9月5日,好声音实力唱将陈永馨直抵温州港龙商业广场,倾情献唱。

  买港龙好房子免费送你直达好声音

  想为自己喜欢的好声音学员助威呐喊吗?想亲自感受巅峰对决的紧张刺激吗?直通现场的机会等着你!8.16-9.5买港龙好房子,免费直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给你与偶像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购房送清凉来访即有礼

  凡活动期间购房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00元有氧离子风扇一台

  来访客户凭礼品券,即可获得价值115元超静音负离子净化无叶塔扇。

  温州港龙商业广场毗邻温州南火车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达35万方,集国际影城、世界500强大卖场、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档城市公馆于一体,是港龙集团在温州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

  港龙柏悦公馆与港龙商业广场依托瓯海辐射温州,连接长三角和海西经济区,发展优势得天独厚。5.2米跃层设计,双层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相同尺度内,尽心为业主拓展空间,享受居住空间在豪华一房、舒适两房或者超值三房的不同户型,处处为客户考虑的商住两用功能设计,大大满足了客户居住投资双重需求。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