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温州国际皮革展二十周年:心仰高山 创新不止

2015年08月27日 14:46:41 来源:温州网

  第二十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展览会将于8月27至2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2015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2015中国(温州)国际缝制、制衣设备展览会(以下统称温州国际皮革展)。感恩二十载再铸新平台自1996年创办以来,温州国际皮革展见证了中国鞋革产业的飞速发展,在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商协会、参展企业、国内外客商、新闻媒体等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逐步成长为在全球鞋革业具有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化商贸、展示、交流平台。

开幕典礼

  2015年八月,展会迎来二十周年庆典,一场汇聚全球鞋革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和人脉资源的盛会即将在被授予“中国鞋都”、“中国合成革之都”等国字号金名片的魅力商都——温州隆重启幕。这场盛会将成就温州国际皮革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将为制鞋、服装、箱包产业链上下游人士把握行业动向、产销对洽、共享商机提供重要机遇。

展会吸引众多嘉宾领导参加

  规模逆势增长引领产业升级

  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生产成本不断增长、终端用户需求变化、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制造产业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升级压力。温州国际皮革展组委会因时而动,围绕机器换人、工业4.0、新型环保材料等行业热点打造二十周年展会主题。本届展会总展出规模达42000平方米,总参展企业近700家,其中鞋机展区规模同比上届增长近20%,台湾鞋机、温州鞋机展团携手黑金刚、胜大、大隆、永裕、仓桥、世创、凯嘉、德尔等新老展商共同出展,呈现“机器换人”时代制鞋设备智能化成果,为企业实现机器换人提供解决方案;巴西JBS Couros、印度Tirubala、利宇、华峰、正翰,以及以智达行为代表的“粤港鞋材优品联盟”等国内外企业联袂展示种类繁多的皮革/鞋材新品、精品;合成革展区首次聚集了一批无溶剂合成革、聚氨酯材料及设备生产企业,并新增十多家数码印花设备展商入驻;缝制设备展区则有杜克普爱华、兄弟、本佳、康达、美标等国内外品牌企业倾力出展,展示各自旗下最新研发的新型设备等产品。传统制造产业面临深刻变革的大环境下,本届温州国际皮革展总规模逆势增长,既体现了行业企业迎接市场变化和挑战的决心,也彰显了参展商对展会平台的认可和信心。狄更斯在《双城记》里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对鞋革行业而言,我们正处在这样的时代里,唯有主动出击,迎接变革,勇于创新,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参展单位

  二十周年盛典汇集全球资源不断提升

  平台价值是温州国际皮革展始终秉承的使命,本届展会筹备过程中,组委会除了全力招募国内外参展企业之外,更组建了强大的买家邀请团队,深入全球主流制鞋国家和国内各大鞋革产业聚集地开展全方位的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邀约工作,一年以来,他们的足迹遍布意大利、美国、土耳其、俄罗斯、巴西、印度、印尼、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孟加拉、越南、中国香港以及广东、福建、浙江、上海、山东、河北等地的专业市场、行业展会;通过展会官网及微信端完成参观预登记的专业观众数量首次突破5000人次;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企业人脉投放平台采集的行业客商数据达43000余条;组委会与数据库内超过50000人次的历届展会参与者通过拜访、电话、短信、邮件互动交流;与国内外数十家行业商/协会、组织紧密合作......通过大量的前期工作,整合各方资源,提升展会实效,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搭建一个汇聚全球资源的合作交流、产销对接平台,迎接展会二十周年盛典。

  同期活动助力展会品质提升

  本届展会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品质的专业配套活动:“2015第五届中国合成革峰会暨无溶剂合成革技术与市场论坛”从政策分析、技术交流、生产实践研讨及市场拓展等方面对无溶剂合成革进行全方位解读,本次会议将对合成革绿色制造体系的构建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为与会合成革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实质性的帮助;“2015股权时代皮革制鞋行业投融资论坛”聚焦中小企业如何增强融资能力、股权时代企业家如何做好投资等话题,组织制鞋行业中小企业决策者进行投融资问题研讨;“海外买家·中国鞋都行”活动为海外买家与本地专业市场、企业达成深入交流合作提供机会;“皮革、合成革时尚材料发布区”帮助现场客商快速锁定参观目标,感知行业潮流趋势;“二十周年时光长廊”带您回顾展会辉煌历程,共同见证行业发展变迁。此外,开幕典礼及二十周年庆典将邀请政府领导、行业商/协会领袖、知名企业、参展商、参观商、新闻媒体及行业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感恩有你,关注有礼”微信抽奖活动、微信粉丝服务区等活动旨在传递组委会感恩之心,回馈展会现场参与者。

  构建传播矩阵发力移动互联

  本届展会与近70家国内外行业网站、期刊、杂志等新闻传播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超过100家商/协会内刊、媒体渠道发布展会信息,在温州、晋江、东莞、台州等地专业市场投放户外广告及报纸广告,并于展前黄金推广期通过电视、广播、出租/公交车体、灯旗广告等渠道全面造势,构建了覆盖全行业、直达产业链上下游的展会传播矩阵。随着终端用户接收信息习惯的改变,移动互联网也成为温州国际皮革展市场推广工作的重要阵地:本届展会首次在微信公众号内接入微网站,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查询展会概况、即时动态、活动信息等,同时将微信订阅号“温州国际皮革展”升级为服务号,缩短信息传播路径,优化服务内容;微场景的应用也是本届展会内容推广的一大亮点,组委会运用HTML5技术制作的展会邀请函、展商展品介绍、节日祝福、活动报名等一系列微场景相比以往传统信息发布方式内容更丰富、展现形式更加多元化、可传播性更强,极大地提升了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感恩廿年,因你而变;心仰高山,创新不止。二十周年盛会是温州国际皮革展漫漫征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是企业展示、商务交流的优质平台,也是行业同舟共济、谋求发展的绝佳机会,德纳展览真诚地期待和全球鞋革行业人士一起,携手同行,共襄盛举!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