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一站一世界•我市首个10万方城市交通综合体

----交运城市客厅展厅正式开放
2015年08月24日 09:18:36 来源:温州网

  2015年8月23日,位于新城核心片区机场大道蒲中路交叉口的交运城市客厅项目展厅开放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温州交运集团与交运房开公司等相关领导、商界人士与知名媒体共100多人共同出席了展厅开放仪式。

交运城市客厅展厅开放盛典

  交运城市客厅展厅正式开放

  由温州交运集团倾力打造的连锁商业综合体“城市客厅”项目,全国首创规模化城市交通场站经济。一期开发4个交通综合体,由温州交运集团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其中,总建筑面积为10.4万平方米的汤家交通综合体项目作为首批典范于今天正式亮相。交运城市客厅位于温州市核心区蒲州单元,雄踞温州东部进城第一站商业宝地,东侧为蒲中路,南侧为机场大道,西侧为居住用地,北侧为蒲州河,建成后将成为将成为温州主城区东部新兴的餐饮休闲、商务办公中心,集环球美食港、跨境电商总部、公共交通枢纽、高端写字楼、精装酒店式公寓和精品商业等功能为一体;填补了新城、汤家桥、高新区城市商业体的缺失,涵盖温州东部高档住宅区,辐射20万中高端消费人群,可谓是温州市城东地标性的交通综合体。

  展厅开放仪式上,交运集团总经济师朱婵婵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并代表项目方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交运集团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项目的设计、施工、策划、销售等单位的通力合作同时也表示了感谢。交运房开董事长王胜海先生在现场为各位嘉宾进行项目的详细介绍。通过王董的介绍,大家对交运城市客厅和交运场站经济又增加了更多的了解。最后,交运集团董事长叶正社先生发表讲话,对交运集团场站经济规划和开创都市商业网络新格局做了远景描绘,并宣布展厅正式开放。至此,我市首个城市交通综合体正式亮相,拉开了温州交运场站经济转型升级的序幕。

现场图片

  交通商业旗舰大型换乘中心

  据项目方介绍,建成后的交运城市客厅将设有常规的公交线路、公交总站、BRT始发站和水上巴士站,是名副其实的公交换乘中心。立体停车库可以停放1000辆小车,东部要进入市中心,将私家车开到综合体,停放在立体停车楼里,再选择所要乘坐的交通工具,快速便捷地到达目的地。

  环球美食港 舌尖上的世界

  交运城市客厅的约5000平方米商业设施,以国际化、都市化、时尚化、信息化、生态化为主线进行精心规划,打造小而美的时尚餐饮休闲中心。从一到三楼,分别引进国际知名的法国、意大利西餐和美式快餐、连锁咖啡甜点品牌,并汇聚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韩国、日本等东南亚特色美食。同时,交运城市客厅还引进美团、大众点评等O2O平台,实现线上点餐、订座、结算、分享,线下体验,以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新型互联网消费模式。城市客厅还规划了室内都市农场,以生态环保为特色,让都市人在室内也仿佛置身大自然环境中。

  跨境电商总部打造全产业链配套电商生态圈

  交运城市客厅顺应时代发展大潮,抓住温州跨境电商迅速崛起的契机,以多层次、多角度的立体配套服务,引进跨境电商产业链各个要素以及政府配套优惠政策,打造温州跨境电商总部。

  跨境电商配套功能规划为:

  1、创投小镇:创业咖啡馆、演示厅、风投机构温州总部;

  2、创业联合办公厅:开放式办公空间;公用会议、会客、休闲空间;

  3、跨境电商总部:跨境电商骨干企业、国际快递、进出口代理、跨境电商平台、第三方服务商等;

  4、配套服务区:金融支付、创业孵化、技术支撑、培训咨询、会议展览、物业服务,实现一站式服务。

  精装SOHO 品牌酒店公寓

  交运城市客厅引进品牌O2O酒店公寓,并推出精装修小套型SOHO,真正拎包入住。酒店公寓共享全球1000万线上商旅资源,阳光挺拔高层,8部品牌电梯直达,全天候英伦管家式服务,独享CBD区最纯粹河景诗意视野。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