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昨日温州诞生53亿新地王 业内人士:价格在合理区间内

2015年07月09日 10:58:23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蒋丽萍)“此时此刻,我特别激动”。温州立体城总经理姜孟军在新希望地产以53.01亿中标中央绿轴片区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温州网记者的采访。对于此次夺标,温州立体城团队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势,经过24轮漫长的拉锯战,最后加价5000万成功拿下温州新“地王”。

新希望地产以53.01亿中标中央绿轴地块

  “这是一块风水宝地,我们将把它打造成未来温州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配以高端理念,打造尖端品质,为温州城市风貌增颜增鲜。”姜孟军对城市中央绿轴片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对于为何要花这么高的价格去拿这块地?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故乡,一直以来都在中国经济的潮头引领风向,引领发展。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温商回归”,为温州的再次腾飞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因此我们非常看好温州的现在和未来。尽管新希望地产是个外地企业,但是通过立体城在温州三年的发展,新希望地产已经逐渐融入了这座城市。作为一个新温州人,我有责任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温州人建立更加温馨、绿色、舒适的家园。”

  对此,有资深房产人士分析道,新希望以53.01亿元的价格抢下了这片“地王”,扣除配套建筑面积后成交楼面地价13160元/平方米,应该说这还是一个比较理性的成交价,只要操作得当,会有一定的利润空间。鉴于市中心甚至整个鹿城区在剥离泡沫时代定位严重失误的大户型房源以外,基本上已经没有库存。所以相对而言,这组地块几乎要垄断未来一段时间市中心的商品房一级市场,只要定位准确价格合理,相信销售不会有太大问题。

  “新希望重金拿下绿轴地块首先说明温州楼市后续发力的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特别是鹿城区的一手房供应近几年来一直受限于土地供应,量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面对全市900万消费者的巨大客群,鹿城显然已经成为万众所向的香饽饽,可以预计鹿城土地接下来的陆续供应也必然带动鹿城需求成交的爆棚,按以往鹿城城区及瓯海土地供应与成交量分析,鹿城今年的成交量是近几年成交量的3倍左右(约4800套)不成问题,而且市场价格已基本坐底趋稳,未来前景看好。”好望角房产策划机构副总陈德赚对新希望地产此举表示看好。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