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正文

现场直击:大美海派实景样板盛大开放,人气火爆!

德信•海派公馆二期73-123㎡七月即将开盘,全城争抢
2015年07月06日 11:09:33 来源:温州网

  7月5日,对于关注德信•海派公馆的温州市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可以一睹海派公馆的庐山真面目,更可以通过参观园林实景及手绘样板房,亲身体验这里优质的居住氛围,率先领略到海派即将呈现的魅力生活。同时,海派公馆二期7月即将开盘,抢房倒计时!

  早上9点不到,在布置满大大小小“哆啦A梦”元素的海派公馆销展中心内,已经是人声鼎沸,前来参加活动的不少人都是三口家庭,现场熙熙攘攘十分热闹。每一位签到业主,都领到了实景样板开放活动的参观券,并获得海派送出的精美“桂”礼,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在欣赏完一段稚气十足的儿童小动物舞蹈表演后,活动开场。万众期待中,由德信•海派公馆领导为活动致辞,并启动时光沙漏,宣告海派公馆实景样板正式开放;在一系列趣味儿童秀表演后,大人小孩齐上阵的精彩互动活动把全场气氛炒得更加火热!连续三轮的抽奖活动,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豪华儿童“大奔”等奖品,也悉数被现场的幸运观众抽中领走,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穿梭在各式各样、活灵活现的哆啦A梦“蓝色海洋”中,参观的业主络绎不绝。在置业顾问的介绍和引导下,高大整齐的树阵、酒店式入口喷泉等,细腻的园区品质眼见为实。园区内一棵鼎鼎有名身价数十万元的大桂树引来不少围观;在会所“四点半”学校内,孩子跟小伙伴们一起无忧无虑地做着趣味益智游戏;咖啡茶座里大人们品茗小憩,展厅一角,一台特地引进的自助鲜榨橙汁机也是吸引了不少眼球,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为了保证客户亲身感受海派公馆真实的工程品质,同时展现户型的优越性和舒适度,此次样板间以117方四房两厅两卫彩绘清水样板间和123方四房两厅两卫交付标准样板房的形式进行展示,流畅的动线,全功能人性化的采光设计,高贵优雅的生活氛围呼之欲出,让业主零距离真实感受海派公馆独有的浪漫主义人文情怀。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