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 正文

大发地产摘得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

2015年06月18日 14:48:42 来源:温州网

 6月17日,备受瞩目的温州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被大发地产成功摘得。 

热烈庆祝大发地产成功摘得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

延续“大发·凯旋门”的持续旺销,此次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摘牌,大发地产将一如既往地投入重金打造精品楼盘,将持续以专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完善业主的社区生活,形成从建筑到交付再到居住的全系列优质生活体验,为温州业主打造生态宜居的生活方式,树立温州人居新标杆。

热烈庆祝大发地产成功摘得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

目前大发地产开发的位于瓯海中心区的生态楼盘“大发·凯旋门”项目正在热售中,该项目将倾注巨资打造温州首屈一指的百亩景观中庭及7大主题园林盛景。五河八公园的世界级生态指标、百亩“瓯海之心”人工巨湖首排、多维立体交通、百亿商贸配套,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热烈庆祝大发地产成功摘得瓯海中心南单元D-10b地块

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将在这里奠定,一段全新的旅程将从这里出发,深耕温州22年的大发地产,立志成为品质地产的塑造者,将向更辉煌的未来不断迈进!

最新动态:大发宜景城(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 四期观景楼王,一口价先到先得,83-127㎡全系新品预约即享92折,三期限量特价3510元/㎡。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