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中国富人资产配置变动加速移民美国

2015年03月04日 11:50:39 来源:新浪地产
原标题:中国富人资产配置变动加速移民美国

  中国富人资产配置变动加速移民美国

  2015年3月1日,酝酿已久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出台实施,一大批房产证率先更新为不动产证明,中国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迈出实质性第一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短时间内,该政策的调整将不可避免的引发多套房产持有者集中抛售房产,或引发新一轮的房价下跌潮。

  中国资本大举进军海外房产

  一直以来,房地产都是中国富裕阶层增值保值的投资利器,是公认的最安全的投资手段。在过去的几年来,因房产投资获得巨额收益的家庭不在少数,高居中国富豪榜前列的更是以地产界大鳄居多。然而,自2014年以来,中国房产市场火速降温,尽管政府不断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今年更是紧急出台实施不动产登记条例,但是依旧无法阻止中国房地产投资黄金时代的结束。未来,将是漫长的深寒期。

  在中国房产市场深寒期到来前转投海外房产市场,是嗅觉敏锐的中国投资人的理财新思路。近几年来,中国投资人不断在海外购买房产,大肆“攻城掠地”甚至一度被外媒惊呼“中国富人正在买下全世界”。从美国,澳大利亚到欧洲,中国投资人不断刷新着各国房产海外买家的记录。其中,尤以在美国为甚。

  中国在美购买房产列世界第一

  根据中国的海外房产搜索数据显示:在中国人搜索咨询的海外国家房产中,美国当之无愧位列第一。美国房地产协会报告也指出,仅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中国人在美国购房金额约220亿美元,占国际买家购房总金额的24%,排名第一。

  面对渐成困境的中国投资环境,投资布局海外,已成为中国富裕阶层财富规划的共识。而投资移民美国,则是许多中国企业及富人迈出海外置业的第一步,如张欣家族以7亿美元购入美国纽约地标写字楼通用汽车大厦40%的股权;复星集团斥资7.5亿美元买下纽约大通曼哈顿广场;中国银行以近6亿美元购买曼哈顿办公大楼;绿地集团斥资逾50亿美元收购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70%股权。

  美国的房产市场也没有辜负中国投资人的厚爱,价格一路看涨。此前21世纪中国不动产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现有房屋的平均价格为24.7万美元,在国际上售价为39.6万美元,截止目前,中国人在美购置房产的均价也从50万美元增至59万美元。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受热捧

  为助力投资人及早获取海外投资通行证,侨外移民在浓浓的年味儿当中,为中国投资人送上了一份红包大礼——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作为全美票房收入第一的巴克莱体育馆的姐妹篇,纽约长岛体育馆改造项目携巴克莱金牌建造团队重新归来,一经问世,便受到各界看好。

  经历过2014年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骤然叫停,目睹了香港资本引入计划的终止停摆,美国投资移民的名额争夺势必会进入更加严峻的白热化阶段。抓住新春契机及早出手,携手侨外迅速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进行海外置业之路是目前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国富 富人 资产配置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