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你必须关注的2015年英国房地产14大热点

2015年01月30日 08:36:19 来源:居外综合
原标题:你必须关注的2015年英国房地产14大热点

  2015年英国房地产14大热点

  1、政治分水岭

  在中短期内,英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以及联合政府的未知性将持续削弱英国的商业信心,从而影响自住业主市场的进一步复苏。

  2、升息或推迟

  英国税收疲软、政府债台高筑、通货膨胀率低、政治呈现不稳定因素、欧元区通货紧缩构成威胁等因素将致升息时间推迟,升息时间将不早于2015年第4季度,更有可能是在2016年第1季度。

  3、2015年楼市交易额或将达到600亿英镑

  英国2015年的房产交易水平预计将达到2014年的水平,即600亿英镑。受利益驱动,同时也因地缘政治的不稳定因素施压,投资者倾向于避险市场,英国本地机构将与海外投资商竞争资产,而2015年大选则是英国楼市的一大风险因素。

  4、英国房地产总收益趋于8.4%正常值

  英国房地产初始收益将逐渐稳定,同时次级收益大幅压缩。英国楼市总收益趋于正常,数值较高,租金的增长抵消了产量减少的影响。

  5、地区呈现双位数收益

  在一些热门的关键区域,出租的减少将导致这些区域的租金价格加速上扬,投资者尽早预见并转移目标的做法是正确的,同时区域内的房地产投资也将持续激增。

  6、商店掀起大战

  折扣店和奢侈品店产能过剩、过分扩张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这将加快零售房地产板块的结构变化,这一板块已经遭遇了区域性的表现疲弱和企业价值的损毁。

  7、与零售旅游业相关的房地产板块将获得提振

  放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要求将提振伦敦市中心及时尚产业园地的零售业表现,从而获得最高可达12亿英镑的收益,弥补目前因欧洲其它地区带来的损失。

  8、投机活动增加

  CBD中心商业区和区域性的产业楼市的投机发展将增加。介于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和海内外投资者之间的合资企业,将成为获取更高收益的一种手段。

  9、高动力区域楼市发展势头增强

  中央向各地区的权力下放将更进一步扩大,北部高动力区域的楼市将以利物浦-曼彻斯特-利兹交通枢纽一线一马当先。利兹-谢菲尔德和布里斯托尔-卡迪夫的政治中心线将进一步发展。

  10、科技企业巩固和扩张趋势推动楼市发展

  随着大型企业寻求新型或独特产品,而初创科技公司又趋向在肖迪奇(Shoreditch)地区外的伦敦其它区域发展,甚至在伦敦之外发展,科技行业的企业并购活动将增加。

  11、“啤酒经营捆绑”法令的修改将给该领域的物业经营带来转变

  新提出的“啤酒经营捆绑”立法的修改或对英国小型酒吧造成影响,部分经营者可从中受益,同时这一提案也将对英国休闲行业的基础产生长远影响。

  12、城市迁移

  伦敦市中心出现严重的商用办公楼供应短缺,而空置率为4.5%,这将促使越来越多的物业使用者转移至伦敦金融城南岸金丝雀码头一带,那里的商用物业租金则更具有竞争优势。

  13、伦敦高层住宅项目迭起

  伦敦高层住宅将持续增加,尤其是泰晤士河沿岸,将有更多高层住宅规划获批。比斯特(Bicester)的花园城市项目也将继续推进,艾贝斯费特(Ebbsfleet)等规划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依序进行。

  14、欧盟公投或做出更多让步

  欧盟很有可能会为避免英国进行退欧公投而做出更多让步。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年 英国 国房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