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市区多个品质楼盘月底交付 面积达34万平方米

2014年12月18日 14:34:42 来源:温州商报

  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本月底市区将迎来新房交付潮,将有6个楼盘2700多套新房要交付使用。这些将要交付的新房主要位于市区的瓯海与龙湾,交付面积达34万平方米。

  据市住建委房管局网上销售系统显示,今年以来,市区先后有万科龙湾花园、绿城海棠湾、中瑞公园大地、瓯江公馆、置信原墅等一些高档住宅交付使用。而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安排,12月底,市区将有2709套新房交付,可供面积达340287.8平方米。即将交付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瓯海和龙湾两大区域,分别是瓯海南湖板块的中梁国宾1号、瓯海茶山板块的京都府以及龙湾板块的南都家园、玉园等项目。

  从时间点看,这些楼盘大多为2011年和2012年开盘的项目,且大都以品质著称,尤其在景观方面都做足了功课。如位于南湖板块中心位置的中梁·国宾1号,是中梁第五代大宅的精华之作。在建筑细节方面,还原建筑经典,承袭欧式古典皇家宫廷风格,截取法国经典建筑群魅力,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营造出恢宏的气势,彰显出庄重典雅的风格。运用塔罗托臂、半圆拱形窗、宝瓶栏杆、一步式阳台、观景阳台、涡卷山花、经典柱式、卡迪纳门戈尼檐冠、八角柱式、面包石基座等设计元素,在细节上完美地体现了异域风情。小区的景观设计以上海的高端项目之一闵行区星河湾为蓝本,并在星河湾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的升华。

  而位于市区南向茶山板块的京都府则以“生活”为原点,为人们营造花园般的生活享受。整体设计强调“归属感和亲近性”,一系列宽敞的,充满生活气息的景观空间散布在各个组团内,庭院、广场、主题园林穿插其中,别有“家在园林中,人在图画里”之美。项目融入法式宫廷园林风情。通过中轴对称的布局手法,在重要的轴线空间,采用古典法式的勒·诺特尔式造园手法,强调理性主义、人工古典、华美绮丽的庭院美学;利用石材花钵、特色景墙、凉亭、水景、雕塑等营造丰富的景观环境,为几何形的花园增添几分神韵;注重室内外平台与室内空间的通达性,并配备休闲坐椅等,以营造和倡导一种庭院生活文化。

  上述楼盘,加上之前已经交付的万科龙湾花园、绿城海棠湾、中瑞公园大地、瓯江公馆、置信原墅等,众多高品质楼盘的交付,市民的居住品质将大大提升。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