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500亿巨额投资 广州万达城落户花都

2014年10月31日 10:56: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500亿巨额投资 广州万达城落户花都

  日前,万达集团在广州宣布,万达文化旅游项目在中国一线城市的唯一布局——广州万达城华丽启航。预计广州万达城将在花都和白云万达广场开设多个展厅,向市民展示广州万达城的未来前景。

  据了解,除了旅游产业可期,万达城预计也会有投资性的公寓产品面世。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成交公示,万达集团以8.8亿多元拿下的花都区平步大道以北地块,占地343309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278502平方米。在该地块的土地年限上注明: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其他用地50年。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玮表示,目前在国内连广州万达城在内共有8个文化旅游城项目,分别坐落广州、南昌、哈尔滨、西双版纳、武汉、合肥、无锡和青岛。作为唯一布局一线城市的广州万达城总投资达500亿元,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5万名游客,日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3.5万个就业岗位,文化旅游年收入50亿元。

  广东中原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广州万达城落户花都,对花都楼市是一大利好,可以支撑花都楼价。他认为花都因供应量太大,上涨乏力,万达城的到来至少可以防止花都楼价下跌,对楼价起一定的支撑作用。(记者李凤荷)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广州万 万达 落户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