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锋菲恋”修成正果,如此“迎亲”,可好?

2014年10月30日 16:54:29 来源:温州网

  有一种爱叫历经了世界,还是最爱你。11年之后,“锋菲”旧情复燃。如果谢霆锋与天后王菲结婚,要用怎样的排场才能打动女神?无需费神,看看温州正“热演“的——史上最贵迎亲车队+惊艳绝伦伴娘团。

  么么哒,你准备好了么? 10辆保时捷跑车超强阵容,浩浩荡荡巡游温州, 10名热辣伴娘团拿着手举牌。香车与美女扎堆空降,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引得小伙伴速速围观,交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拥堵。“迎亲”车队所到之处,无不人潮攒动,人山人海,成了一道蔚为壮观的风景。wow!看着也是醉了,有木有亮瞎你的眼?

  在大开眼界之际,围观的小伙伴议论不断。土豪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搞个如此大排场的“迎亲“队伍,是炫富还是真爱?如此阔绰手笔,用情之深堪比“锋菲“啊!究竟出自谁之手?在好奇心驱使下,穿过重重人墙,一探究竟。只见敞篷保时捷上美艳伴娘团举着牌子,恍然大悟焉。原来是温州第一盘立体城在做保时捷巡展——“寻新娘”,果真是出手必非凡,连巡展都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让温州人涨姿势了。伙伴们大呼,这是要亮瞎眼的节奏!

  温州丈母娘,嫁女新标准!——一生之城——立体城拥有一套房!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