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流行天后布兰妮公开出售加州豪宅

2014年10月23日 09:41:52 来源:凤凰房产综合

  小甜甜布兰妮在美国甚至于国际上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被封为新麦当娜,若说麦当娜是流行音乐界的女皇,那么,布兰妮绝对有资格成为改写流行音乐脉动的女神!布兰妮豪宅要出售!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流行天后布兰妮要价1000万美元的的豪宅吧。

  布兰妮·简·斯皮尔斯,美国流行天后。她于90年代末签约成为JIVE唱片公司旗下一名艺人。1999年,布兰妮发行的第一张专辑“Baby One More Time”(宝贝,再爱我一次)创下2500万张的专辑销售记录,令她一炮而红。在“全球娱乐界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中,布兰妮名列第五,是前5名中最年轻,出道时间最短的。

  现年29岁的布兰妮,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卡拉巴萨斯,“小甜甜”布兰妮在美国加州隐山市(HiddenHills)郊外有一座豪宅,面积约1.9万平方英尺,景色优美,装修极其奢华,宛如一座迷你王国。

  布兰妮美国加州豪宅,拥有7个卧室和8个卫生间,还有网球场、健身房、鱼池、保龄球室、游戏室、会客室等设施。近日布兰妮公开出售加州豪宅,要价1000万美元。

  布兰妮美国加州豪宅,室内采用仿英国都铎王室风格装潢,高顶天花板以及黑硬木地板。除了豪华的吊灯、舞厅、双楼梯等设施之外,豪宅里还配备了游戏房间,里面有曲棍球桌、弹珠球游戏桌以及其他娱乐设施。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天后 布兰妮 开出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