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首批送检商家成立“优家联盟” 打破温州传统家居业格局

2014年09月01日 14:56:44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房产家居讯(记者 蒋丽萍)8月30日,此前曾主动送检的首个家居建材类品牌商“优家联盟”在温州红星美凯龙举行成立大会。据介绍,此次联盟的品牌作为建材类的领先品牌,产品、服务已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业内人士称,“优家联盟”的成立,是温州家居建材行业打破传统家居营销方式的一种尝试,其意义重大,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服务体验,打造建材类一站式购物理念。

 十六家建材品牌商携手共建“优家联盟”

  近几年,温州经济经历起伏,家居建材行业在市场因素下,艰难前行,传统营销格局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创新成为家居行业关注点。由温州红星美凯龙主办,傲世丹盾·整木家居、金娜丽莎、品格·健康卫厨顶、大金空调、芝华仕、朗斯、盼盼、裕景陶瓷、天一壁纸、万松地板、皇轩、嘉和橱柜、美国舒达床垫、大红鹰家具、美国博浪空气能、雷森娜家具等十六大行业领先品牌携手组建的“优家联盟”则为温州家居行业探索出一条新路。

  “优家联盟”的成立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有专家称,这是温州传统家居业的一次重大新变革,将推动家居产业的跨界升级。

  红星美凯龙温州慈湖商场总经理祝军对“优家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

  在温州装饰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坚看来,这是一项利商惠民的联动之举。“优家联盟”在品牌战略上的统一性,能帮助商家节省各项支出,打造品牌叠加效应;同时,优家联盟在其品牌资源上的互补性,则能为消费者带来实利,节省消费者购物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家装配套服务。

  听闻曾主动送检的商家结成联盟,不少市民给予鼓励支持。张先生说,“作为消费者,我们想要一个省心放心的购物环境,商家能够积极主动送检是一种自信,结成联盟后,我更希望在价格上得到实惠,真正做到物美价廉的优家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

  优家家居建材联盟正式成立

  “优家联盟”首任会长吴勇孟表示,“优家联盟”的成立是温州建材行业的迈出一小步,也是温州传统家居行业迈出的一大步,我们抱团互助,发挥温商精神,行业穿插相互借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同时,“优家联盟”作为温州首批主动送检的商家联盟,在产品品质上将更注重环保、绿色、健康的家居理念。

  “优家联盟”首届会长吴勇孟

  据悉,此次“优家家居”品牌联盟,包括了木门、卫浴、整体橱柜、地板、沙发等行业领先品牌。联盟成立后,将在9月20号启动首场“优家联盟”惠民团购活动。

    >>>相关链接:16家温州家装品牌主动送检产品 引社会各方点赞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