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开学季置业大发•凯旋门,只为孩子更好未来

2014年09月01日 10:20:46 来源:温州网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而今很多父母为了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成长环境,也是煞费苦心。区别于一贯学习再学习的高压教育政策,现在的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成长,更偏向于选择健康、自然、舒适的生活环境。

  “身体健康、爱运动、积极开朗、喜欢学习和探索,培养孩子这样的性格和生活状态,而不是盲目的埋头学习,才是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一位教育专家在专栏文章中如此写道。这样的教育理念也影响到了现在人们购房置业的选择。

  健康最重要,自然生态成首选

  孩子的成长,排在首位的一定是身体健康。一个自然健康的生态环境,一种热爱运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成就孩子健康的第一要素。大发·凯旋门地处五河一湖八公园的瓯海中心南区,享四大公园紧密环绕,带来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的配套设施,让每天亲近自然的健康运动拥有完美空间。安家于此,让孩子在都市繁华中享天然优质生活,每天的鲜氧盛宴,健康呵护一生。

  最好的爱是陪伴,给生活精彩空间

  家,之于孩子而言,是成长的庇护所,更是感受爱与亲情的幸福空间。大发·凯旋门深谙幸福生活之道,在整个住区的精心规划中,为家庭生活营造更多拓展空间,让陪伴更精彩。社区建有百亩中庭花园,卓越的生态环境之上,家庭生活更近一步回归自然;近万平会所泛会所,为一切幸福生活营造可能,每周一场网球,从小就爱的绘画班,每年的生日PARTY,优雅的下午茶周末家庭日,成就的是生活精彩,更是生活情致与方式。

  大发·凯旋门,31万方现代法式生态城,温州首席品质大盘的高度之上,一种源于本真生活、源于家庭传承与关爱成长的理念信仰,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前瞻高端的生活方式,绿色人文、运动健康、自然亲切,让孩子和家人,拥有真正舒心精彩的幸福生活!选择大发·凯旋门,选择更好的未来!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