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雁荡小镇 首付7万元起 菜单式精装修服务

2014年07月28日 09:38:59 来源:温州网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都有为家人努力奋斗,一心想让家人幸福为美好初衷。但是,在现代都市的快节奏下,渐渐地美好初衷矛盾地变成他们离家人越来越远的原因。都说衡量幸福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另一个是和自然相处的时间。雁荡小镇 ·幸福里——国家5A景区里的家庭度假房,让家在幸福里,幸福在家里。

  雁荡小镇·幸福里,40~90平方米,有多种选择,可满足不同家庭需要。该项目首付7万元起,70年产权的小户型公寓,属于旅居理财型物业,比一般酒店式公寓多出30年的居住和受益年限。同时项目推出定制菜单式精装修服务,为每一组家庭提供多样化的装修方案,人性化的服务,让家庭旅居变得省心省力。另外,雁荡小镇·幸福里经典三朝南,打造的是健康豪宅新标杆。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