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大自然·滨江花园 “星动外滩”群星演唱会

2014年07月28日 09:43:05 来源:温州网

  8月9日,任贤齐将领衔韩国天后蔡妍、中国摇滚灵魂乐队黑豹,强势驾临大自然·滨江花园“星动外滩”群星演唱会暨客户答谢盛典。据悉,大自然·滨江花园二期90~200平方米销冠楼王开盘进入倒计时,现火爆抢筹中。

  瓯北被誉为“温州浦东”,目前正构架一个高端人居城市新时代。大自然·滨江花园以40万平方米精工体量立于瓯北核心,位于瓯北外滩第一排,俯瞰江心屿,隔江对望温州城区。

  大自然·滨江花园紧邻东瓯大桥,是温州主城方向进入瓯北的第一门户,畅达的交通网络带来了绝佳的城市关系。以该项目为轴心,阳光大道、双塔路、东瓯大道纵横区域各个角落,直通老城更便捷。现瓯江三桥的引桥工程启动在即,阳光大道西段工程即将通车,大自然·滨江花园尽享各类配套优势。

  该项目周边高端的商业资源和生活配套云集,拥有铂尔曼大酒店、中楠广场、太古广场、北商务中心、金汇国际影城、瓯北第七中学、瓯北镇中学等。

  此外,1300多亩体育公园的恢弘规划、十里滨江公园景观长廊的沿江而建,为大自然·滨江花园所在的外滩高尚居住区的板块价值,划上“宜居生态”的点睛一笔。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