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中梁·公园天下公园街意向商家发布会火爆开启

2014年07月28日 09:43:05 来源:温州网

  7月19日,中梁·公园天下公园街意向入驻商家品牌发布会盛典火爆开启,活动当日,众多意向入驻商家云集与现场客户共同鉴证了此次盛典。据悉,公园街实景样板段现已正式公开亮相。

  活动现场,俄罗斯巨型彩蛋、靓丽的快闪歌舞秀、动感的草裙舞、时尚的彩妆秀,让众多市民大开眼界。随着百万大奖、超千份豪礼的抽取、派发,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而浙江十足便利店、人本生鲜、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储蓄、可立特家饰、香滨左岸蛋糕、波尔卡饰品、普尔斯红茶等众多意向商家品牌的发布,让众多来访嘉宾对公园街的商铺投资前景充满信心。据了解近8000平方米的公园街,以纽约“中央公园”休闲街区为蓝本,规划科学合理、业态多元丰富,建成后,将成为瓯海中心第一时尚掘金街区。

  公园街比邻已正式启用的瓯海新区府,亿象商业广场商圈、市三医两大黄金商圈汇聚于此,周边聚集大西洋购物中心、总商会大厦、商业中心广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金融中心等商业、生活配套,人气鼎盛。区域汇聚的50万客源商机与公园街共同分享,不管是投资出租还是自主经营都“钱”景无限。同时瓯海区府周边还拥有轻轨S1、M1线,以及两个公交总站等交通配套资源,公园街附近更是有瓯海大道、广华路等14条纵横交错的道路网畅通四方,便捷的交通将带来整个瓯海乃至全温州的消费客群。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