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市场低迷 花样促销助阵楼市下半场

2014年07月24日 10:06:03 来源:温州晚报

  市场低迷,我市不少楼盘售楼处的日均看房量明显下降,尤其是市区的一些项目更为明显。房企纷纷卷入了“降价跑量”的战局,如何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成了开发商的当务之急。于是,五花八门、新鲜热辣的促销活动在楼市下半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买房赠品五花八门车位购房券免费送

  从之前的“存就抵”、买房送装修、买房送家电到现在的赠送购房基金、送旅游大奖、送车位等优惠,无不宣告促销战事的升级。

  继德信地产旗下的湖滨1号、爱琴海岸、泊林公馆三大项目推出“三年无理由120%回购”活动之后,7月19日,德信地产的另一个新项目——海派公馆在户型发布会上,送出了价值2000万元的购房基金;在世界杯热播之际,立体城项目掷千万重金力挺巴西世界杯,豪赌冠军球队,前1000名猜中冠军得主,各获得1万元立体城购房券。

  除了免费赠送购房券外,7月中旬,温州大公馆项目举行了“百年公馆非凡探秘之旅”,活动现场还送出了价值100万元的旅游券。从厦门到韩国、迪拜、希腊、美国、埃及;从亚洲、欧洲到大洋洲、美洲、非洲,价值百万的环游世界大奖,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被一一抽出,上百名来宾共同分享了“百万巨资定制”旅游大奖,将一起环游世界。另外,将于7月31日开盘的名门世家项目,宣布在开盘7日内认购该项目房源的购房者可获优先配送车位。瑞安的君庭锦园一期项目,除了常规的折扣优惠外,还赠送价值3万元的车位抵用券;洞头的金海湾家园项目,享存2万抵8万,车位免费送。

  暖场活动媲美晚会,名模影星闪亮助阵

  近年来,在楼市促销的各种方式中,邀请明星助阵楼盘活动现场屡见不鲜,下半年楼市也不例外。与传统的营销手段相比,邀请明星助阵楼盘活动现场能更快地积聚人气,扩大开发商名气,有助于加深购房者对项目的认可与期待,因此,越来越多的明星暖场活动被开发商打造成了绚丽夺目的超级晚会。

  7月19日,德信·海派公馆“户型发布会”上,开发商邀请了名模刘萱艾代言,“名模改做置业顾问并代言卖房”的新闻瞬间引爆了温州楼市。活动当天,海派公馆售楼处现场里三层外三层被围个水泄不通,让人似乎忘记了这是三十多摄氏度的酷暑天。“海粉”们更是与女神刘萱艾亲密互动,欣赏了时尚的模特秀。精彩的户型PPT解说、缤纷水果大餐、清凉冰淇淋盛宴、亲子互动游戏……好产品、美食、大奖、激情、希望交织的周六,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现场气氛不亚于一场超级明星晚会。

  同一天,中梁·滨江九里惊艳戏码再度上映,一场以太太旗袍为主题的优雅Party完美落幕,再一次成为市民热议话题。对于此次活动,不得不说主办方中梁地产匠心独具,不仅举行了由热播电影《同桌的你》执行导演郁刚执导的中梁·滨江九里项目微电影首映式,还邀请了众多国内外顶尖名模现场走秀,并诚意安排画师为太太们留下优雅瞬间……光与影璀璨交错、声与画和谐相融,这场视觉饕餮盛宴震撼了在场的来宾。据悉,8月3日,该项目还将特邀著名影星林志玲助阵现场,与购房者面对面互动。

  7月27日,平阳萧江新天地项目也将借展示中心对外开放之机,特邀艺人伊能静亲临现场与购房者互动。现场还将有3000份随手礼发送,100份苹果系列好礼大奖。

  低价促销升级换代,微信集赞立减万元

  进入下半年,除了开展一系列暖场活动外,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继续采取降价跑量策略,通过低价、优惠等方式持续吸引那些持币待购的购房者,楼市迎来新一轮的低价促销潮。

  市区项目名门世家近期亮出了“超低价、超低首付”的牌子。项目负责人透露,该项目将有48%的房源单价在每平方米12000元以内,首付只要20%;华润万象城15-200㎡万象城首层沿街商铺意向金全城启动,存1万享总价3%优惠;乐清的部分新开项目近期的优惠折扣更大,如乐清的悦荣府邸一期项目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凡在8月30日前购买该项目,可享受总房价22%以内的优惠;乐清的另一个项目柳青锦园,则采取“先减后折”的促销方式,各项优惠累计最高达总价的25%;乐清的御峰花园二期项最大优惠也在20%以内。

  平阳的远洲·铂金湾推出所谓的“史上最强的轻松来钱模式”——“全民创富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市民只要带第一次到访的新客户至项目现场看房并成交,即可获得20000元/套的奖励;在大家都使用微信的今天,洞头的假日公馆项目还推出了微信集赞优惠活动,通过微信集赞100个,就可减10000元。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下半年众多新盘的不断上市,新一轮的楼市促销大战或将愈演愈烈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