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北京自住房与二手房价格“倒挂”致弃房率高企

2014年07月24日 09:51: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自住房与二手房价格“倒挂”致弃房率高企

  二手房报价低于自住房,随着房价的下调,部分自住房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出现了“倒挂”。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北京市房价持续下滑,使自住房价格优势不再明显突出。普通二手住宅与自住房相比各方面优势更加凸显,这也成为自住房高弃购率的重要原因之一。

  最近,不少位于自住房项目附近的房地产中介销售人员都会在推荐房源时,以“比自住房单价还低”作为新的“开场白”。北京晨报记者看到,比如恒大御景[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湾[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项目附近的朝丰家园小区,目前正有不少挂牌价低于22000元/平方米的刚需户型房源出售。距两个已摇号的金隅项目5公里左右的管庄商圈中,京通苑、尚东阁等小区均有不少价格在1.8万至2.2万元/平方米的房源出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与自住房项目相比,这些小区周边配套更加完善,轨道和公路交通便利,价格也更具优势。

  张旭认为,除了自住房项目周边小区出现不少低价二手房房源外,在全市二手房价格普降的情况下,部分与自住房项目环线位置相当,此前为刚需购房热点的成熟商圈中楼盘降价也非常明显,普通二手房与周边自住房之间的价差在缩小。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二手房 房价格 最新消息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