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温州人投资新机遇?一套300万房子能在美国买六套

2014年07月24日 10:06:06 来源:温州商报

  北京人李女士卖掉了她唯一的一套房子,筹得了300多万元。利用这笔钱,她在美国休斯敦成功入手了六套房。李女士的算盘是:每个月一套休斯敦的房子出租收益400多美金,用租金可以把原先北京的房子再租回来,每月还能赚将近1万元,一年下来纯收入能达到10万元。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近期给出一组数据,2013年中国买家凭借高达220亿美元的成交额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最大客户,约占美国房产国际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这个数字比2012年增长了近72%。

  换句话说,国外购房者在美国房产市场每投入4美元,就有1美元来自于中国(包括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李女士的休斯敦投资案例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甚广的一个故事。故事出现后,很多专业的海外投资机构都表示出了怀疑,这个“以一换六”的投资逻辑对爱房子的温州人适用吗?起码较为普遍的看法是,这个例子不具有普适性。海外置业也不是一件“零门槛”的事。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