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波惊喜等你来!4.19平阳银泰城展厅盛启倒计时!

2014年04月15日 14:02:55 来源:温州网

  在民众的欢呼与期待下,4月19日,平阳银泰城(详细信息)盛大启幕!这里有你梦寐以求的超级明星柳岩,更有3000份好礼和200份大奖期待与你邂逅!集银泰百货、鎏金商业步行街、法式滨水豪宅于一体的平阳银泰城即将席卷全城!精品奢藏户型即将绽放,展厅开放当天办理VIP护照即享受多重优惠!

  繁华之上定义未来

  平阳银泰城由银泰百货、商业步行街、滨水豪宅等城市高端配套体系组成,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商务、文化等于一体,37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于鳌江镇滨江区核心位置,东侧为鳌江中学,南侧为鳌中路,西侧为火车站大道,北侧紧临平阳国际大酒店,坐拥全方位成熟配套,是商业开发黄金地段。

  一个城市的崛起,大多源于一个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凝聚一城繁华之精华,凝结一城文化与灵魂,从而助推城市之发展。城市综合体所蕴藏的城市核变推动力将会全面爆发,“产、政、商、交通、教育”齐头并进,吃喝玩乐购住一站式生活开启,平阳银泰城在城市中心再造中心,提速百亿商圈的繁华和发展。银泰城作为龙鳌正中央综合体,掌控城市未来,成为改变城市定位的力量。

  平阳银泰城

 

  邀请函申领倒计时奢藏户型即将绽放

  想获得柳岩的亲笔签名照吗?你会是30个与柳岩合影的幸运者之一吗?一大波惊喜汹涌而来!柳岩马上到!

  展厅开放邀请函全城申领倒计时!同时,VIP护照在展厅开放当天同步开启!即办即享受尊崇优惠!89-175平米全系臻藏户型任君挑选!想获得更多活动资讯的你,请前往平阳银泰城临时展厅咨询。超五星生活,近在咫尺,值得您携亲友来展厅一探究竟。

  临时展厅地址:龙港诚大饭店1楼

  鳌江火车站大道与吉祥路交叉口(鳌江三中旁)

  展示中心地址:鳌江镇火车站大道巴黎城对面、近平阳国际大酒店

  贵宾热线:400-700-1234转 60825

[编辑: 黄作夫]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