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大发地产 回归首站亮相瓯海中心南区

2013年12月04日 09:59:50 来源:温州晚报

  2013年11月1日,大发地产通过招拍挂形式,以72584万元的成交价成功将温州市瓯海中心南单元D-10地块中的D-10a地块收入囊中。

  作为在温州奋斗了十年,又在长三角声名鹊起的温州著名企业,大发地产在温州市委市政府号召温州企业家回乡兴业之际,以实际行动,宣布自己时隔十年的强势回归。

  对大发而言,建筑是一种艺术,一种关怀。通过对生活的把握,将客户的感受、诉求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细节。用建筑来诠释生活,用产品来构造生活,让入住成为一种享受。

  大发·凯旋门于大发地产而言,有一种里程碑的意义。大发地产阔别温州十载,此次以强劲的势头回归,首站将在瓯海地区打造一座高品质的精品大盘,为温州瓯海城区中心规划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温州楼市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据悉,大发·凯旋门是有着31万平方米的大盘,将经典法式建筑与园林完美搭配,全新演绎温州生态豪宅。

  价值回归居住生活配套完善

  大发·凯旋门位于瓯海区行政中心南侧,东临东四路,南临商汇路,西靠半塘街,北接50米宽城市绿地,占据瓯海中心南区核心地段。

  项目东西分别紧邻沉木桥河和半塘河,俯览千米水景泊岸,美不胜收。西南对望瓯海中心区唯一的大湖“瓯海生态之心”,近百亩的规模在温州是难得一遇。隔湖相望的还有瓯海奥体中心,全民运动场为健康加油。项目往东步行5分钟,便可到达平天镬森林公园,在山林之间小憩,喝喝茶谈谈心,也是人生惬意之事。水景、园景、湖景,多重景观交错,堪称万亩森林海。

  商贸配套上,大发·凯旋门北隔绿地对望,由北京亚太集团规划投资建设的1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和约200米高的瓯海第一高楼,城市新地标之下,生活便利无比。往西五分钟便可到达瓯海商贸区、大西洋购物中心和五星级云天楼洲际广场,为居住生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保障。近邻多块教育用地,为孩子的未来提供先人一步的优势……多重近距离的生活配套,让大发·凯旋门便利起来。

  设计臻于至境

  细节体现完美

  大发·凯旋门,占地近13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是温州近几年来为数不多的大盘。因其规模大,大发·凯旋门得以“大配套”:近3000平方米星级私家会所,近100亩大中庭,7大主题园林、约300米极限楼间距……这些都是因规模而配备的大盘优势。

  据介绍,项目由国内外实力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整个社区将承袭法式宫廷经典元素。

  通过对卢浮宫细部的深度解读,以轴线突出对称之美,以精致雕花诠释工艺之美,同时融合以线条的曲与直、刚与柔来表现建筑的对比之美,恢弘的气势,秉承西方高贵建筑型制。

  大发·凯旋门将打造近100亩大中庭,以“双轴七园一中心”的理念,承袭法国宫廷园林的仪仗感与对称美,将中央大泳池、雕塑、喷泉、模纹花坛、古典花钵、艺术地拼等串联在一起,以精致与规模,成就现代生态人居的至高标准。近100亩的大中庭之上,规划7大主题园林,以不同主题诉求,或游乐,或健身,亦或是观景休憩,让业主随心所欲便可找到自己中意的休闲方式。

  大发·凯旋门规划近3000平方米星级私家会所,位于项目北部,对望半塘南园,美景之上,规划了室内恒温泳池、私家健身会所、室内SPA会馆、奢侈品维护中心、VIP影院、星级入户大堂等,为大发·凯旋门的业主提供更多的交流和休闲场所。

  幻变户型贴近居住

  大空间畅享极致精巧

  大发·凯旋门项目有着82~143平方米的幻变户型,能满足市民刚需至改善型的所有需求,更享受空间的极致与精巧。项目的最大楼间距将近300米,这在温州难得一见,人在室内,也能拥有几近全角度的观景视野,从而使阳台成为绝佳观景台。

  □木可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大发地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