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大发”欲打造瓯海中心区首席生态大盘

2013年11月07日 09:38:38 来源:温州商报

  11月1日下午,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72584万元竞得瓯海中心南单元D-10地块中的D-10a地块的土地使用开发权,打造瓯海首席生态大盘,命名大发凯旋门。

  据大发地产温州公司总经理杨虹介绍,1993年,大发地产成立于温州,十余年间,公司先后开发了顺景商厦、凯润花园、凯裕花园、涌金花园等标杆楼盘。2006年,大发集团公司基于发展战略的调整,把总部迁至上海,开始布局全国城市版图。短短七年间,大发地产的开发版图遍布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上海凯润金城、南京的凯润金城、大发·宜景城……均成为当地的地标建筑。大发拥有多城市的开发经验,至今开发了21个项目,建筑总面积超300万㎡,秉承品质坚守,把大发的名字刻进数十万业主心中,也让大发连续7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大发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监陈钢表示,大发集团回归温州,在大发地产起步的地方重新起航,开始品质元年。大发的温州首站,主要参与到瓯海中心区南区的开发建设中。

  瓯海中心南单元D-10地块总用地面积130亩,大发仅取得该地块中D-10a地块的开发使用权。该地块位于瓯海中心区规划中的生态宜居板块,周边水网交错,有城市中央绿轴、瓯海生态之心、平天镬公园等环绕……将建成大型公园住宅区,共同构筑瓯海乃至温州的生态之心。周边布局了瓯海奥体中心、瓯海商贸区、云天楼五星级酒店等,居民生活便利。

  目前,瓯海新城的发展速度和超前规划吸引众多知名商家竞相入驻,今年至今,先后有华鸿、中梁、德信、港龙、大诚和大发等知名房企在这里拿地开发。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大发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