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10月19日 楠溪云岚野奢样板区中心盛大开放

2013年10月24日 10:31:35 来源:温州都市报

  楠溪云岚

  看点:野奢养生度假物业开放时间:10月19日起

  作为国际野奢派养生度假物业,楠溪云岚从规划开始便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10月19日,楠溪云岚野奢样板区中心盛大开放。

  样板区引众人观摩

  在悠扬的旋律中,楠溪云岚养生之旅拉开序幕。样板区人声鼎沸,让这方宁静的极致山水变得热闹非凡。“楠溪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获奖者集体亮相走秀、楠溪江特色美食品鉴,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楠溪江优雅而淳朴的风土人情。

  楠溪云岚的样板房是活动最大的亮点。低调中难掩奢华的中式装修风格,深深地吸引了前来观摩的客户。每一件家具都古色古香,透露着时光的痕迹,令人玩味,而恰到好处装点其间的小物件,更是让房间变得生机盎然。

  70年产权公寓

  楠溪云岚坐落于永嘉大若岩景区,由华中地产斥资10亿元打造,是拥有70年产权、养生度假物业,项目包含公寓、别墅、酒店等物业形态。楠溪云岚享有天赋山水的生态环境、全方位的顶尖配套、超高附加值的产品设计,还有超百亩的生态农庄体验,同时还与中国旅居知名品牌“途家”进行合作,更是让“野奢”概念得以实现与升华。

  另悉,楠溪云岚即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盘,届时将有48~101平方米的最佳养生度假公馆面世。

  □万鹏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楠溪云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