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楠溪云岚 《理想国》中的“桃花源”

2013年09月12日 09:53:13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效果图。

  近日,楠溪江风景区入选《中国国家地理》10月份《理想国》年度特刊,被评为“桃花源”所在地。山水楠溪,耕读文化,一定程度上已经契合了桃花源的意境,而如今楠溪江正在建设的楠溪云岚养生度假村,符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寻找理想国——中国最美休闲地探索”特刊的评选标准,入选最美“桃花源”。

  建于楠溪江畔的楠溪云岚有三大套系可供选择,有生于自然之上的原生公馆,整体呈现围合式布局,推窗便能见到一片青山;有承继院落文化精要的人文别墅,营造出景致唯美的公共庭院;还有外观恢宏大气、内部配套奢华而舒适的精品酒店。该项目还与途家进行合作,为业主提供房屋托管服务,将房屋按照斯维登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专业的管家服务,保持房屋最佳状态,常住常新。

  在途家托管服务下,业主可随时掌握房屋托管的最新状态,自住、出租,方便灵活,不受任何限制,充分享受物业。不仅可以在房屋空闲时把自己的房屋交给途家托管,更可以通过途家在线平台交换其他旅游的度假村的居住权,到了该旅游地之后免费入住当地度假公寓,轻松出行。

  大征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楠溪云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