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大发地产即将进驻温州瓯海中心区 构筑宜居家园

2013年08月29日 17:52:11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8月29日,大发地产品牌发布会暨慈善捐助仪式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大发地产相关领导全面阐述了其企业的成长轨迹与产品的价值、面市计划,并为40位贫困学生发放慈善基金。

大发地产领导为40位贫困学生发放慈善基金

  本着“为生活而创造”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创新、追求卓越”,从1993年成立至今,大发地产为温州打造了11个优质地产。2006年基于企业发展战略的调整,大发地产把总部迁移致上海,开始布局全国城市版图,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等省市,累计开发面积300万平方米,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2013年,大发地产回归温州,意向参与到瓯海中心区南区的开发建设中。大发地产温州公司总经理杨虹表示,瓯海中心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规划发展迅速。与北区行政中心有别,南区是瓯海中心区规划中的生态宜居板块,这与大发地产生活宜居理念相符合。

受助学生代表表达感想

  瓯海奥体中心、瓯海商贸区、云天楼五星级酒店等生活配套将在该板块落地,多所学校在规划中建设,众多利好的宜居规划都吸引大发地产的关注。大发地产即将入驻瓯海中心区,为瓯海乃至温州构筑宜居家园,为生活而创造。

  在20年的发展中,大发地产为城市筑就梦想,城市也给了大发地产支持。因此,大发地产借助回归温州的时机,回报社会给予的支持。在活动现场,40位贫困学生接受了由大发地产提供的慈善基金。温州慈善总会会长张林为大发地产颁发了“慈善大家”的荣誉证明。

温州慈善总会会长张林为大发地产颁发荣誉证明

  大发地产营销中心营销总监陈钢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地产,大发地产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十年来累计捐资达1000多万元,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让社会更美好。2013年,大发回归温州,以慈善先行,为贫困学生完成梦想。(李茜茜)

关键词:大发地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