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8月17日 云鼎庄园养生公馆公开体验发售

2013年08月15日 10:58:49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温州西郊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2418.8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6%,林宋组团是温州西部规划中的西郊森林范围内的首个山林坡地高尚居住试点区。云鼎庄园养生公馆正坐落于西郊公园林宋组团核心的仰仪的花尖山之上,离市区20分钟车程,是市区范围内一处名副其实的养生胜地。

  云鼎庄园是市区首个山体别墅区,已于今年6月30日建成交付。其顶级建筑和物业配套可谓高端房产物业的代表。现所体验发售的养生公馆为精装现房出售,仅39席,总价99万元即可拥有,为小户型低价系列产品,同样享受别墅的高端配套服务。云鼎庄园养生公馆是精装现房,还赠送知名品牌电器、家具、洁具。

  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体验现房实景的居住体验,云鼎庄园引进武当养生会所,常年开设医疗顾问,并定期举办养生讲座。会所为每位业主建立私人健康养生档案,并配备私人顾问。此外,温州唯一一个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与本小区比邻,随时体验高端运动养生的高雅乐趣。

  魏骊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云鼎庄园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