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温州精装高尔夫度假公馆

云鼎庄园养生公馆样板房 8月17日开放

2013年08月14日 10:00:41 来源: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温州市区首个精装高尔夫度假公馆——云鼎庄园养生公馆将于8月17日公开现房实景居住体验。

  云鼎庄园养生公馆正坐落于西郊公园林宋组团核心的仰仪的花尖山之上,离市区20分钟车程。温州西郊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2418.8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6%,是市区范围内一处名符其实的顶级养生胜地,林宋组团是温州西部规划中的西郊森林范围内的首个山林坡地高尚居住试点区。

  森林自始自终都是人类最佳的生存环境。森林涵养水源,保持水土洁净;森林中高浓度的植物精子、空气负离子能有效减少空气中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减离噪音和尘霾。沐浴森林带来心灵宁静与平和更是人类延年益寿最好的给养。

  云鼎庄园是市区首个山体别墅区,已于今年6月30日建成交付。其建筑和物业配套在温州已经形成高端房产物业的代表。现所体验发售的养生公馆为精装现房出售,仅39席,总价99万即可拥有,为小户型低价系列产品,同样享受别墅的高端配套服务。云鼎庄园养生公馆是温州首个精装现房,还赠送知名品牌电器、家具、洁具,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体验现房实景的居住体验。

  云鼎庄园引进首个武当养生会所,常年开设医疗顾问和中医诊疗法,并定期举办易筋经讲座。会所为每位业主都建立私人健康养生档案,并配备私人顾问,盛邀温州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陈胜贤先生,温州市武馆馆长李洪善先生、原全国散打冠军君进飞先生担纲会所健身专家,温州市区医学院附属一医中医主任谢宗昌先生常年担纳会所养生专家顾问。温州唯一一个高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与本小区比邻,有着高尔夫运动情节的市民可以就近挥杆,体验高端运动养生的高雅乐趣。木可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云鼎庄园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