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雁荡小镇2期·雁荡风情商业街 享存2万抵3万优惠

2013年07月16日 10:10:44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雁荡小镇2期雁荡风情商业街存2万抵3万“小镇护照”火速办理作为“5A雁荡景区首个养生度假公寓”,雁荡小镇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二期推出的雁荡风情商业街,户型约为10-142平方米,总价12万起,存2万抵3万“小镇护照”火速办理。

  18万平方米的雁荡小镇,依托雁荡山5A级景区的优质旅游资源,将高端生活风尚嫁接地域人文风情。项目不仅拥享大雁荡丰富多彩的“吃、住、游、景、休闲、购物”一站式大配套,更精心规划有一系列小镇业主专属的高品位生活休闲配套:养生会所配备有17间精品客房、养生膳食、KTV娱乐、露天花园,是日常休闲和招待友朋的绝佳场所;水域辽阔的水上乐园,可玩各类水上运动项目,也可享受垂钓时光;运动中心拥有多样健身设施,并提供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运动场地;森林茶院位于森林公园净名谷景区内,浓荫掩映、风光优美……这些配套都已全面投入使用。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