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御墅豪装样板房·纯墅体验活动启幕

2013年07月02日 09:59:5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6月28日,御墅豪装样板房·纯墅体验活动启幕。御墅是巨龙地产18年大成之作,经过三年精心施工,52席别墅已达到现房交付的条件,现在购买物业即可办理产权。

启幕仪式

  御墅坐落于龙湾区永强大道与围垦路交会处,以欧洲经典别墅为范本,设计花园层、社交层、家族层、生活层的四重递进空间格局,打造温州有天有地的城市纯正别墅。该项目大尺度亲水花园、独立庭院,住户可以在自家庭院举办私人派对、家庭酒会等,实现真正豪门别墅生活。除了私人花园,多重套房设计、地下会所、空中露台和私家专属的电梯,尊贵的配置唯有别墅空间才能实现。

  目前,该项目将以现房面市,配备6米超高客厅,以及超大露台和私家花园,赠送率极高,370㎡户型不仅没有公摊面积,赠送阁楼、地下私属会所约200㎡,享受约570㎡的使用面积,赠送的花园面积高达约260㎡,无论是独栋还是双拼,均为全套房设计,能满足三代家庭每一个人的私密生活需求。

样板房实景

  据悉,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别墅项目,御墅地段优势明显。该项目位居龙湾的中心,而永强大道是龙湾老城区最为繁华的地段,商业配套完善,周边就有与之融为一体的近两万方的商业街区东方新天地。此外,该项目将引入全国排名前三的南都物业来管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附加值。

样板房实景

  泰和房产营销机构总经理林育表示,在今年四五月份,刚需带动改善型客户入市,豪宅型产品在这基础上顺势推出,也是符合现在市场的一个环境。在目前限购政策影响下,拥有两套及以上房产的客户,可通过企业名誉买房,或是以子女名誉买房。

  据了解,活动当天,开发商推出了参观样板房享10万元购房优惠。同时,仅需30%的首付,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减轻业主的购房压力,让人轻松实现“别墅梦”。(李茜茜)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御墅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