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御墅豪装样板房6月28日开放

2013年06月27日 09:56:24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6月28日,御墅豪装样板房·纯墅生活体验活动启幕。据了解,御墅坐落于龙湾区永强大道与围垦路交会处,以欧洲经典别墅为范本,设计花园层、社交层、家族层、生活层的四重递进空间格局,打造温州有天有地的城市纯正别墅。该项目大尺度亲水花园、独立庭院,住户可以在自家庭院举办私人派对、家庭酒会等,实现真正豪门别墅生活。除了私人花园,多重套房设计、地下会所、空中露台和私家专属的电梯,尊贵的配置唯有别墅空间才能实现。

  该项目以巨龙地产18年地产品牌保障,200亩恢弘巨制、龙湾核心席位、市域铁路S1线等立体交通网络、全石材立面、2500㎡下沉式庭院会所,以及350-550㎡尊贵户型和现房交付八大价值问鼎温州豪宅之巅。

  目前,该项目将以现房面市,配备6米超高客厅,以及超大露台和私家花园,赠送率极高,370㎡户型不仅没有公摊面积,赠送阁楼、地下私属会所约200㎡,享受约570㎡的使用面积,赠送的花园面积高达约260㎡,无论是独栋还是双拼,均为全套房设计,能满足三代家庭每一个人的私密生活需求。御墅,千万级的纯别墅,仅需30%首付,现房交付,让人轻松实现“别墅梦”。该项目经过3年精心施工,52席别墅已经完成施工,达到现房交付的条件,现在购买物业即可办理产权。

  6月28日,物业将提前接受未来准业主的验收,纯墅生活体验区将呈现最真实的别墅生活。

  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御墅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