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6月下旬 御墅豪装样板房生活体验启幕

2013年06月19日 10:54:56 来源: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楼盘地址:龙湾区永强大道与围垦路交汇处(滨海大酒店对面)

  展示中心:龙湾区永强大道与围垦路交汇处(滨海大酒店对面)

  主力户型:350㎡双拼别墅、550㎡独栋别墅

  活动信息:6月下旬,御墅豪装样板房生活体验启幕

  楼盘详情:

  御墅,由巨龙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龙湾老城中心,地处永强大道,与温州城市轻轨S1线永强站隔街相望,距离永强机场也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网络近距离享受大温州交通版图。

  御墅,既坐拥城市的繁华便利,又具备顶级别墅的居住品质,由全球排名前列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机构彼得·多雅恩担纲设计,在建筑上,御墅采用法式建筑风格,集众多建筑风格大成,美国泛亚景观设计专属设计的28000平方米皇家园林,营造比肩山水别墅的居住环境。2500平方米下沉式顶级特色会所,在家门口实现温商名流的顶尖休闲社交。御墅集合区域、规模、规划、交通、建筑、服务、生态、人文、配套、产品、商业、品牌等传奇品质为一体,构建出世界级别墅住区。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御墅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