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红日·香舍里二期周边大盘环伺(视频)

2013年05月31日 17:31:3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红日·香舍里二期周边大盘环伺(视频)

  红日·香舍里二期位于新城杨府山住宅区东片,紧邻着香舍里一期,与一期小区完美融合。在一期小区里,游泳池、人工湖、栈道、休闲亭等景观,以及周边的绿化,都已经让人体验到了这里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且,红日·香舍里二期在各方面还有进一步的提升,据悉建成后将拥有超大规模的小区配套设施,1200方中央人工湖、8000方水景主题公园、700方独立游泳池。还有,超高的绿化覆盖营造出充满自然清新气息的社区环境,让居住其中的住户可以享受自然的拥抱。

  除了香舍里一期小区,能够为二期提供一些基础配套设施外,二期周边还云集了不少大盘,形成了配套设施环伺的有利格局。项目北面是新田园住宅区,东面有涵景园,西南方向则有银都花园和红日花园,南面还有同人花园等,这些成熟、高档的小区配套设施,都能一定程度上满足香舍里二期居民的需求。

  另外,项目周边还拥有新田园东山海鲜楼、香格里拉大酒店、万和豪生大酒店、银都大酒店等高档酒店,以及人本超市、丰源菜场等,方便居民购物、买菜。

关键词:红日·香舍里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