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谁让温州动了心 时代滨江产品说明会

2013年05月23日 09:51:22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5月20日晚,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时代滨江产品说明会隆重举办,1500多个座位的大厅座无虚席。从时代广场展厅的开放,到时代滨江售楼处开放,再到如今的产品说明会,时代滨江的一路走来备受瞩目。时代滨江,为何让温州如此动心?

  时代滨江所处的瓯江路区块属于鹿城区市中心的地位,这个地段在市民眼里是一个黄金绝版之地,未来的顶级富人区,就如同上海外滩,美国长岛、比佛利山庄。随着近年来温州滨水区的不断开发,土地资源日益稀少,市中心真正的一线江景地段奇货可居、凤毛麟角。

  周边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奢侈品商业、新时代影城、文化宫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是一个成熟、全新、时尚、高档的中心街区。

  如此让人倾心的豪宅,除了无可争议的地段价值,产品本身的品质同样重要。户型研究专家现场展示时代滨江的全系超拓展价值户型,将整场说明会推向高潮。据介绍,时代滨江通过大面积的飘窗、空中大露台、私家庭院等空间的利用,使户型空间尺度更大、功能更加丰富实用、附加值更高。

  据悉,在具有高得房率的同时,保证观景视野最大化、江景资源最大化,设计单位处处践行“一切以江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约70%超大采光面,270度全景观视野,是温州近年来江景景观资源最为丰富的项目。该项目诚意金5月23日诚意金启动,5月25日正式报名。春晓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时代滨江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