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凤凰城宫廷 实景样板区公开亮相

2013年05月23日 09:51:22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超五星公爵会所。

  40尊擎天巨柱。

  中世纪骑士塔楼。

  百万巨树列阵。

  万年千层石。

  6米史诗级城墙。

  意大利家族廊道。

  玉石镶嵌。

  宫殿石材立面。

  5月18日,由温州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打造的凤凰城宫廷实景样板区正式对外开放,引起市民高度关注,活动现场上万人参观了该项目景观样板区。同时该项目一对一报价全面公开,诚意金预缴程序全面启动。

  据悉,该项目位于龙湾中心瑶溪人居核心区,走进9米高的会所,长长的水晶宫灯如水银般泻下,仿佛进入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其雄浑的气势和意大利建筑文化装修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住在龙湾的张智早上8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他说,“目前的房子面积较小,想换面积大点的套房,凤凰城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感觉比较舒适,所以特意过来看看”。

  “生活在凤凰城,每天生活就像旅行。”家住新城的林女士表示。凤凰城以3万平方米意式皇族园林、3000平方米纳佛那广场、800米长意大利史诗城墙、1000米鎏金风情水岸、5000万元宫廷实景盛宴等打造专属温州的格局。在精工细节之上,凤凰城的每一处园艺、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艺术品般精雕细琢。

  另悉,凤凰城4期诚意金报名即将截止,一房一价已全面公开,所有1-2层首付10%,89㎡约70%房源折后总价168万以内。参与所有凤凰城4期活动更享1400元/㎡购房优惠。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