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国际华府

2013年05月02日 15:43:35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景观园林:点式与板式楼栋之间围合出双中庭,北中庭泳池水景、植被凉亭,把异域度假风情融入居家生活;南中庭,近80米的法式景观主轴线,让景观错落有致地分布其间;3万平方米传承法式宫苑经典的园林,是把房子安在风景里。600㎡奢华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无边际泳池,双泳池媲美五星级酒店配置;同时80米超宽楼距的户户观景视野……

  户型特点:超豪华主卧套房系统;

  户型类别:89㎡三房两厅两卫;115㎡四房两厅两卫;129㎡挑战170㎡,4.5m×5.7m豪阔客厅;148㎡独创四阳台。

  区域配套:140亩半塘公园;大西洋购物中心等三大商圈;九年制义务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博物馆、图书馆等教育配套;云天楼五星级大酒店、温州市人民医院(新址)、S1线、M1线、瓯海大道等市政配套。

关键词:国际华府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